淄博拼团购房227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不挂号、不花钱:特邀北京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即将举行!看来了哪些专家……!

发布时间: 2018-05-25 17:28:17

来源: 东岳盛景澜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5日讯(编辑  慕容人们常说,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人生匆匆,如白驹过隙,根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中国最新癌症数据显示,我国每天约有1万人确诊癌症,每约7人确诊患癌。其中肺癌、胃癌、乳腺癌、肝癌是高发癌症。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也越来越不堪重负那些年,你没有好好保重身体。现在,有一个好机会摆在你面前,你还不好好珍惜吗?科普小知识,不当“癌症候选人”,为了提高淄博市市民的健康意识,普及预防保健知识,共建文明社区。东岳置业携手昌国医院即将联合开展大型义诊活动。特邀北京专家亲临现场坐诊,届时将向各位居民讲解癌症预防疾病的特点及病例分析。

东岳·盛景澜庭&昌国医院签约仪式暨专家养生讲座重磅来袭

义诊时间:2018年5月27日 08:00-12:00

义诊地点:东岳·盛景澜庭营销中心

义诊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

义诊内容

1.专家健康知识科普及讲座

主讲医师:北京知名专家讲座+义诊

2.昌国医院义诊参与科室:

中医科、中医疼痛科、眼科、口腔科、内科

义诊项目

测量血压、血糖、中药离子导入、按摩、拔罐、刮痧等提供常见病咨询及肿瘤癌症预防各种疑难杂症等

免费福利:

1.实名建立健康档案后,即可免费办理一张专属昌国医院联谊卡,

持本卡到本市昌国医院就诊,享受免普通挂号费,

诊察费,优先就诊、住院等多项福利。

2.免费口腔科检查,

免费享受价值300元口腔三维CT检查一次。

3.免费享受价值100元洗牙一次。

免费福利:5月27日活动当天有效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特别提示:专家号一票难求!请有需要的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容积率1.5,建筑密度22.9%,绿化率高达35%,产品包含小高层,电梯洋房,叠拼别墅以及中心位置的四合院组成,将延续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紧邻孝福湖湿地公园,提出“健康、养生”的生活理念,将社区景观系统与孝福湖景观带相互渗透、融为一体,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服务集纳成圈,打造了淄博市独一无二的健康养生主题生活区,实现真正“离尘不离城”的现代都市生态生活理想。

目前项目13#、14#、15#、21#、22#、23#楼已封顶。建筑面积约140-390㎡揽湖小高层、花园洋房全城火爆争藏中!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