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金科携手东软熙康 打通医疗健康服务最后1公里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59:56

来源: 金科股份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5日讯  日前,作为金科集团与东软熙康共同投资创办的医疗机构,重庆金熙健康管理中心开业典礼在金科两江健康科技城隆重举行。

金熙健康管理中心以健康管理服务和“医养护”一体化的服务平台作为业务主要发展和运营方向,致力于为金科业主及更多重庆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的健康需求,提供从健康管理到专业医疗服务在内的全方位服务,打通社区居民健康管理的最后一公里。

(剪彩仪式现场)

20载美好发展,金科已然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五大主张提出,展现出了金科的多元美好发展。多年来,在“健康更好”维度,金科对社区的打造成绩斐然,开启了健康产业美好发展的新方向。

(金科生活服务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夏绍飞致辞)

一体化平台  开创新模式

作为创新健康服务,金熙健康管理中心将利用智能健康设备等作为家庭健康监测的接入口,通过医养护一体化服务平台,实现居民的慢病康复服务。

通过协同医疗(云检验、云影像、远程医学中心、基层云诊室)的跨医疗机构数据共享,金熙最大化的将优质医疗资源方便快捷的送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开创社区和家庭医疗健康服务的新模式。

(金科重庆产业公司总经理范国栋致辞)

社区健康服务  便捷美好生活

金熙健康管理中心专注于为企事业、社区、家庭的健康需要,提供从健康体检、健康档案建立、日常健康检测数据管理、远程会诊、上门护理服务、就医绿色通道、海外精密体检、康养旅居等在内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金熙将基于熙康云医院平台,专注打造健康社区服务平台,帮助金科业主和更多居民享受到地产+健康+大数据带来的健康管理与便捷生活。

(嘉宾参观金熙展厅)

(金熙远程医疗中心)

此次金熙健康管理中心的开业,不仅为金科两江健康科技城力求打造的线上线下医养相结合的健康智慧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金科集团为实现“健康更好”的愿景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下一步,金科和东软熙康将继续围绕社区和家庭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重庆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2018年,金科将坚持践行“健康更好”,在这场人居革新的演绎中,坚守在建设美好生活的最前线,打造金熙医养护一体化健康服务社区,为生活打开健康与美好世界的入口。

推荐阅读:

保利资本战略投资柔宇科技,助力创新智造消费升级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