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保利资本战略投资柔宇科技,助力创新智造消费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54:18

来源: 保利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5月25日讯  近日,保利集团旗下保利资本与柔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柔宇科技”)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此前,保利资本旗下基金就已投资4亿元,领投柔宇科技D+轮融资。近期,保利资本再次增资参与柔宇科技最新E轮融资。本次投资是保利资本2018年在自主创新、科技研发等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在物联网、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等多个领域展开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

保利地产总经理、保利资本董事长刘平先生表示:“我们看好柔宇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屏幕技术,及其在人机交互、物联网等领域的领先地位,很高兴能跟柔宇科技达成战略合作,这是保利生态圈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保利资本作为保利地产‘一主两翼’的重要平台,以房地产金融和产业投资的方式,为房地产主业和社区大消费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也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核心驱动。未来,保利将充分发挥战略合作伙伴的优势资源,在地产、物联网和智能家居、智慧社区等多个领域和柔宇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柔宇科技创始人兼CEO刘自鸿博士表示:“在柔宇运营即将满六周年之际,我们非常荣幸与保利资本达成战略合作,这将帮助公司进一步在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等领域获取更多资源,加速公司‘柔性+’技术平台的全面发展。柔宇的使命是通过技术创新让人们更好地感知世界,未来柔宇将持续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与万物互联技术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保利资本

保利资本是保利旗下专业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始终坚持以地产产业链为核心,科技教育齐飞的投资策略,以融合传统地产产业和新兴科技产业为使命。股东为保利集团和保利地产,是保利布局产业投资的重要平台。保利资本立足资本市场,依托保利地产的资源支持,重点布局智能家居及社区,新零售,科技创新等新兴产业。目前已落地经典投资案例包括:滴滴出行、途家置业、麦驰物联、卓锦环保、数字王国空间等。

柔宇科技

柔宇科技2012年由清华及斯坦福博士团队创立于硅谷、深圳、香港,先后获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及产业集团六轮投资。自主核心技术包括0.01毫米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和新型柔性传感器,核心业务包括基于“柔性+”平台的系列新型智能终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柔宇具有真正自主知识产权的首条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2018年建成投产,可支持大量消费电子、教育办公、机器人、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建筑装饰、运动时尚等行业应用。

推荐阅读:

52家鲁企亮相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切磋竞技比学赶超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