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9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扎心│钱能买的到房子,但买不到圈层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38:22

来源: 中梁首府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5日讯(编辑 慕容)你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简单的一句话,道出了圈层的力量。相关数据表明,一个人的成功12.45%来自能力,而剩下的87.55%,来自圈子,让我们来看看,你所处的圈子到底有多重要。

用苹果改变世界的乔布斯,年轻时就生活在著名的硅谷附近,邻居都是“硅谷”元老——惠普公司的职员,在这些人的影响下,乔布斯开启了对计算机的认知。

索尼创始人盛田昭夫,斥巨资在曼哈顿第五大街置业,与世界500强董事长、CEO为邻,此后不久,索尼在美国市场占有率翻番。

所谓千金买房,万金买邻。房子所代表的不仅是品味与眼光,更决定着你进入什么样的圈子,也从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你所处的社会阶层。

中梁以25载的国匠情怀,让国系精品与城市资源相契合,造就了坐落于孝妇河畔的中梁·首府,倾心打造了一方纯粹低密墅境。城市俊杰在此为邻,相同的品位,相通的世界观,一个精英圈层在此逐渐形成。

淄博中梁·首府,择址钟灵毓秀之地。却仅打造了30席法式别墅,为的就是营造圈层的纯粹性,住的是别墅,收获的是一种圈层生活方式。

花园里的偶然寒暄,遇上的都是兴趣相投的邻人,谈天说地中,拓展未来的事业,对于孩子来说,更是大有裨益,从小便建立了优秀的朋友圈,受到良好的社交熏陶,让身心能够健康成长。

淄博中梁首府的别墅,秉持了中梁高配的空间标准,私享独门庭院,是你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是妻子梦想中的花园更是孩子的乐趣小课堂。

空中花园更是让人惊喜,可以尽情的创造空间的无限可能,可以是你的运动场和会客厅,也可以是家人的娱乐场,极度阔绰的居住空间,让生活处处是精彩。

户型鉴赏

联排别墅B2户型,面积约230㎡

● 一层独门庭院,信步庭院中于鸟语花香为伴;

● 全明设计,南向大开间客厅,揽院景入室;

● 二层配备家庭式及独立书房,动静皆宜博纳精彩生活;

● 三层南向主卧,套房布局,独立卫浴、雅致书房、阔绰衣帽间,皆为奢适独享;

● 宽阔露台,完美融合室外风景,于此品茗远望,尽显非凡气度;

● 顶层阔绰休闲室,集多功能于一体,健身、观影、赏月,怡然自得;

首府别墅,只有30席。在这一方绝对纯粹的城市墅境里,每一栋,都是传奇;每一栋,都是王者的加冕;30席荣耀之位,静候您的到来。

淄博中梁·首府坐拥最优的区域、最优的环境,集万千优势于一身,必将不负这座城市的期许与钟灵毓秀,于城区繁华处,以精工之作营造品质墅居生活,领袖淄博人居高境!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529352

城市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彩世界商业广场中梁·首府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 淄博市经开区张周路与柳园路路口北200米路西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