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6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路口开始封闭施工 鲁山大道鲁泰大道互通立交初现雏形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49:07

来源: 鲁中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5月24日讯(编辑 林辉)鲁山大道与鲁泰大道互通立交桥工程一直被外界所关注。记者今天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鲁山大道与鲁泰大道路口已开始封闭施工,该路口互通立交雏形显现。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在鲁山大道与鲁泰大道路口看到,有工人已用围挡和路障将该路口封闭,从东西南北各方向来车均纷纷绕行,与以往相比,这两条道路上的车流量明显变少了。记者注意到,该路口西侧的便道已经可以通车,大致形成环形,由北向南或西行驶的车辆可从该便道环绕通行;由南向北或东行的车辆可向东通行,再绕至黑铁山路通往桓台方向。

在该路口西北方向不远处,工人正在对该互通立交桥分别进行桩基、承台及便道的施工。其中一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赶施工进度,从昨天下午开始封路施工,实现半幅绕行。记者随后通过无人机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拍摄,空中航拍显示该互通立交的雏形已基本形成。

鲁中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桥隧工程分公司鲁山大道与鲁泰大道互通立交桥项目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因为施工要求,该路口大约需要封闭一年半。该项目将建58个承台,目前已完成12个,互通立交便道施工进度已经过半,力争早日竣工通车。据了解,鲁山大道与鲁泰大道互通立交桥工程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根据实际情况分析,预计到明年11月全部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