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3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淄博·富力城鉴赏】116-182㎡阔府尊邸,开启淄博奢阔人居典范

发布时间: 2018-05-23 10:55:52

来源: 富力万达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3日讯  当城市空间越来越满,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居住空间的尺度要求越来越高,或许,只有在阔绰的空间下方能停下来自由呼吸。淄博·富力城 116-182㎡阔府尊邸,以大格局尺度精工人居空间价值,重塑居家生活乐趣,尽享臻藏私属空间,宽堂绰卧,俯拾社区园林画境,让富力城业主能够享受到一层一境界的尊贵礼遇。

对于淄博·富力城绰户型,你了解多少呢?短进深,南向采光面大,南北通透,同时能够做到动静分区,舒适度大大增强。

推荐阅读:关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六大主力户型全揭秘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优雅的人,是真正的生活之王。”作为生活载体,家的最美好姿态便是让你卸下防备,回归到最舒适的港湾,淄博·富力城优质户型,带给您最优雅的生活之旅。

美景尽享,观景阳台

客厅观景阳台可变成一个多功能休闲区,卧室设有飘窗,不仅可以将风景尽收眼底,也有利于采光,并使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

舒适享受,干湿分离

富力考虑高端居家生活的要求,实现将洗浴区与其他区域分离,有效控制卫生间潮湿,同时采取明卫设计,有效保持了生活区的洁净清爽,使得业主的生活更方便更无忧。

放心好房,超越带装修

富力25年带装修经验,一直保持对品质的苛求,大品牌装修用材,超越带装修,带给您创享型成品家。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位于张店区中润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项目容积率为2.6,绿化率40%,预计建成10栋17层、1栋20层、1栋30层、10栋32层高层住宅,共计1800户,带装修交付,部分房源电梯入户。项目整体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打造淄博最舒适、最宜居的生态小区。目前,淄博·富力城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凯德广场/大润发/新玛特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南京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480205

 推荐阅读:

关注:淄博富力万达广场六大主力户型全揭秘

户型抢先看!金科集美嘉悦120-180㎡宽景平层即将面世

买房关注:保利大成地块定名“保利城”,预规划建成13栋住宅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