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2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淄博荷塘月色170-200㎡新中式联排院墅,让自然回归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48:49

来源: 淄博荷塘月色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1日讯(编辑  木辛梁实秋说:“人类最高理想应该是人人能有闲暇,于必须的工作之余还能有闲暇去做人,有闲暇去做人的工作,去享受人的生活。”


现实生活中,我们每天忙着同时间赛跑,忙着追逐名利,自我的迷失,身心的失衡,让我们越来越浮躁,都市的喧嚣与繁忙,不该是生活的全部,再忙,也要有一个安放心灵的空间。闲暇处才是生活,闲情,常寄,有间茶室,足矣。


朴素的茶室空间,体现的是一种简单,一种真正的平静,像东晋的诗人陶渊明,劳动之余、饮酒致醉之后,在晚霞的辉映之下,在山岚的笼罩中,“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现代生活虽不能完全,但作为茶人的幸福是,可以在心中修篱种菊。


寻得一方庭院,一壶茶,两三知己,一间茶室,执子对弈,静思独处,感悟人生…能听鸟语花香,能看日薄西山。荷塘月色三期合院,建面约170-200㎡新中式联排院墅,前庭、后院、内庭院、下沉式庭院,四重院落,让自然回归到我们的生活。

淄博荷塘月色三期合院产品,围绕匠心、静合、中式、院墅四个核心价值打造。以工匠精神打磨每一片砖瓦,每一个细节,以先进的保温、隔音材料和工法,结合楼座的合理布局和超宽的楼间距打造远离城市喧嚣的25分贝私密静合空间,结合传统的中国建筑文化、徽派建筑文化、院落文化、齐鲁文化,使三期合院成为中国建筑文化复兴的先行者,院墅是新中式的一个概念,是传统与现代,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交融下改善现有生活方式和态度的一种高端住宅产品。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746643

项目地址:淄博总工会对面荷塘月色会所

推荐阅读:世界再大 不过一个院子 淄博荷塘月色三期·合院即将雍雅启幕

买房看过来:7字开头+四大优势,淄博这个项目会否是你的菜?

金科20周年 | 总部大楼开工登高 开启美好新征程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