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绿城•蘭园】“”火爆加推 ! 锋芒尽显,王者臻藏!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32:33

来源: 绿城蘭园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21日讯(编辑 慕容)绿城蘭园4#,打造超高品质的宽景人居。带你体验不同凡响的宽境人生!

▲项目鸟瞰图

对多数人来说,房子早已不止承担居住功能那么简单。位置、景观、品质、生活体验……每一面都要好,才能让生活尽善尽美,人生如梦,行高处,更往宽里“享”!齐盛湖美景尽收眼底!让您的每一次眺望入目的都是美景。

▲示意图

绿城·百合花园,外拥市府精华配套、齐盛湖美景,内享园区法式商街等各项奢华配套,惠及家人们奢适生活的方方面面。临近千亩齐盛湖公园,其蕴含瑰丽大花园与秀美湖泊,景色怡人,为休憩、休闲、健身的理想之所。

▲齐盛湖实景图

4号楼尊踞蘭园组团景观中轴线,法式宫廷园林的中轴对称决定了它位置和景观的独特性和绝对优越性。

▲一期桂花园实景图

站在4#楼景观阳台,俯瞰园区,一切美景尽收眼底、近观法式宫廷园林,远眺千亩齐盛湖公园,高有蓝天白云,低有绿草茵茵,最美的生活莫过于此。

▲一期桂花园实景图

不同的楼层,不一样的视角,带给你非凡观景体验。

▲楼前超大草坪示意图

占据园区绝佳且的地理位置。楼前无遮挡,绿草如茵。拥有超宽阔楼间距,楼前无遮挡,开阔视野。

▲示意图

绿城蘭园组团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整个建筑与景观有机融合并且具有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等特点,这里一步一景,园区设置多处休息区,处处静谧舒适。

▲蘭园局部景观效果图

入住蘭园,被绿树掩映,被繁花簇拥,与家人邻里一同静坐一隅,真的是生活中最美的场景。

▲示意图

一期实景呈现,随处可见前来参观看房的朋友,慢下来的脚步,憧憬的美好生活,一切从这里得到验证。幸福绿城生活即将开启,恭迎全城绿粉前来参观。

▲一期桂花园实景图

三房朝南,南北通透,清风入怀,阳光入屋,温馨居家之享。面宽近9米超大客厅,打造轩朗会客空间,尽显从容待客之道。

宽境大户,更懂人生境界。绿城蘭园4#景观,带给您绝无仅有的生活体验。建面约190㎡-220㎡,湖景小高层火爆加推!

绿城·蘭园,意向客户登记火爆进行中......抓紧登记,抓住机会!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将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理念,以淄博新城区核心区为依托、以鲁中文脉为底蕴、以高标准生态环境和便利交通为支撑,精心打造齐盛湖畔首席公园住区,引领淄博社区居住品质发展方向。承蒙淄博三年厚爱,绿城为淄博再献一份岁月礼物——蘭园!

项目地址:北京路77号绿城百合花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59359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