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房源播报:鸿泰花漾城三期少量房源在售,6#楼即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5-17 17:5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17日讯   淄博楼盘网了解,鸿泰·花漾城三期目前仅剩少量房源在售,建面区间为90-156㎡的两室和四室,工程部分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另外,三期最后一栋6#楼将于近期以准现房形式加推,项目四期正在规划中,相信不久也会跟大家见面,有意向的购房者请随时关注项目信息。

鸿泰·花漾城三期,全部为17层的高层,1梯2户、和2梯2户板楼设计,容积率低至1.8,园区内设四大艺术化主题公园,贴心为每个家庭成员打造属于自己的休闲空间。随着一期二期交房工作的不断开展,北区内1400余户家庭陆续入住,下沉广场商铺开始营业,超市、药店、送水站等一应俱全,为业主们提供了便利的生活配套,一座集品质与舒适于一体的英伦艺术大盘日显成熟。

作为城市新兴的资源聚集核心板块,淄博新区已成为市民聚焦的中心。目前五大中心如火如荼建设之中,齐盛湖公园一期、政务中心等早已投入使用,九年一贯制齐盛学校业已全面封顶,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和市中心医院西院区也加快建设步伐,借势淄博新区发展规划、交通路网不断升级、配套设施日渐完善,新区的区位价值仍将不断提档升级。

鸿泰·花漾城三期坐拥城市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休闲五大中心,是淄博新区未来最为活跃的区域;项目凭借其市场认知度颇高的三室产品和周边日臻完善的配套设施,在2017年前三季度连续取得了“连战连捷”的骄人战绩,彰显了其优质的品牌影响力和执行力。

项目地址:联通路市公安局西行10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50242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