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不盲目崇拜,也不低估品牌的力量,明发开盘引热议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58:34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17日讯   前几日,有关“企业品牌在企业发展中的力量不可小觑”的文章引起了众网友讨论。今年各大品牌房企纷纷入驻淄博,品牌落地形式不一,购房者关注程度也不尽相同。

小编认为,品牌影响力关乎房子去化率不是没有道理,碧桂园翡丽公馆开盘前夕,群内网友活跃度极高,市场热度有一度压不住的趋势,开盘现场1600组认筹客户,200多套房子,更有一个家庭2-3个认筹号的情况,唯恐摇不到号,选不上房子。


明发世贸中心开盘引热议

 

16日晚,明发世贸中心在体育场开盘,234套房源305组认筹客户,从认筹客户数量上可以看出热度不高。翻看网友关于明发世贸中心项目的评论,市场舆论反响不好,此次开盘未达预期。



西区买房客户手里都不止一套房,客户专业程度提升不少,对于容积率,居住舒适度的评估很到位。就算是全国性房企,不注重品牌优化也难博得市场认同。

品牌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案例一

恒大并购正承PARK项目:高新区一个守着700亩公园的优质地块,濒临烂尾,2016年底,年恒大地产接手,更名正承世家,截止目前马上售罄,品牌信任度提升,购房者无后顾之忧。


案例二


淄博民泰地产:2018年1月29日拿下齐盛湖1、2号地块,成为,在各大品牌房企入淄圈地中杀出一条血路,赢得淄博人民拍手叫好,这与民泰多年的品牌经营与积累密不可分。庞大的客户基数,使得民泰地产有实力有底气,实力房企名不虚传。


案例三

大翡翠华庭2016年底,恒大地产成功并购淄博银泰城二期地块,借助品牌影响力每次开盘即售罄。知名度、美誉度双料冠军。


案例四

华润万象汇:华润置地,凭借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成功运作老城区商圈,借助专业优势使得万象汇成为淄博商圈内无可替代的商业霸主。

可口可乐的总裁说,“即使把可口可乐在全球的工厂全部毁掉,它仍然可以在一夜之间东山再起。”

原因在于品牌作为巨大的无形资产,其重要性已经超过了土地、货币、技术和人力资本等构成企业的诸多要素。一个成功经营的品牌,其价值作用是无法估量的,企业的品牌如同只进不出的账户,当你不断用商品累计其价值时,便可尽享利息收入。

品牌的创建就如同一棵树的成长,一旦长成之后便可福荫无穷。当今时代是品牌竞争时代,如果没有品牌竞争优势,企业就难以稳定发展。建房子,是当今最大的手工活,很难不出问题,关键是出了问题如何处理问题,这是影响品牌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