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了解下:泰国的房产投资市场到底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5-16 11:05:08

来源: 泛美海外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5月16日讯  如今的泰国,不仅仅是亚洲地区的知名旅游国家,其经济发展,特别是房产投资的前景也成了有远见的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以往以及未来泰国房产市场的走势,让各位投资者在今后的泰国置业中更从容。

1、过去五年泰国房价走势

根据数据显示不难看出,在过去五年泰国曼谷新房公寓平均每年上涨9%。其中,Pathumwan(暹罗广场)和Ratchathewi(MBK至机场快线站)地区公寓价格涨幅最高,由于需求强劲,涨幅达16%至234000铢/m²。此外,在曼谷市中心区域,平均售价上升了12%,房价逼近每平方米21.07万铢。在Yannawa和Klong San等公寓销售状况良好的地区,平均售价也上升了10%。而在曼谷郊区,由于正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期,这些离主城区略为偏远的地区,平均价格也能上涨5%左右。

2、近两年公寓供应量走势

据泰国房产数据显示,泰国新房住宅供给从 2017年4月的5832套提升到7835套。据房产市场行业不完全统计,2017年曼谷新公寓的需求量约为57300套,比过去五年的平均销量高出14%,且总销售率为90%,共管公寓在市场上的销售总量也上升到49.61万个单位。根据CBRE市场调查情况,2017年曼谷在128个项目中总共推出了62700套公寓,而且推出的新盘公寓数量达到了十年来的最高水平,供应量与过去五年的平均量相比(即每年约53600个单位)多出15%。

3、泰国房产投资回报率

投资最重要的就是收益,收益率显然是投资决策最大的影响因素。以泰国首都曼谷为例,投资一间位于市中心的两居室公寓仅需100多万人民币,杂七杂八税费加起来也只需要多交1%左右。房价低却不代表租金也低,这种闹市区两居室的公寓每月租金最少也要几千块块,每年收近七万元租金,租金回报率6.5%。而增值收益,保守估计增值率是10%(实际最近涨幅是13%),那么一年的增值收益就是10万。加起来一年收入15万,总投资回报收益率可达15%,用不了7年就可以完全收回投资。

4、2018年泰国房产市场

行业专家分析,2018年泰国房产市场新增供应量将增长10%以上,而这一增长量的推动因素很多,其中最明显的是“一带一路中的第一期中泰铁路”动工,这个信号表示泰国往后的市场再次对外界打开,其中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新热潮。自2014年起,泰国建筑业GDP一路从550亿泰铢飙升至770亿泰铢,高速发展的建筑业助力整个泰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也使其成为继旅游业后又一经济支柱。根据透露,即将在2019年1月生效的土地和建筑税不太可能控制曼谷地价的上涨,但肯定的是:曼谷公寓的价格将会持续稳定上涨。因为土地和建筑税的生效,会增加土地成本,而且可提供给新公寓开发的土地有限,再加上成熟的配套和优越的区域环境,因此,行业专家预测2018年泰国房产平均价格至少将上涨8%。

实际上,现在的泰国房产情况相当于中国2007年时的房产增长前势,今后的增值空间还是颇为巨大的,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的泰国房产市场正是处在了一个投资的绝佳期之内,莫要错过了哦!

泰国置业推荐:曼谷 The  RoomSiamese 87号国际公馆TheTree Rio普厦外滩Riviera wongamat beach普吉岛City Gat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