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8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城南壹号三期123-142㎡元宝三、四室全城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8-05-14 16:59:57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14日讯(编辑  木辛城南壹号,南城低密高绿住宅的代表,项目位于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由淄博永利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继两次清盘之后,城南壹号项目三期现已开启全城预约,产品建面为123-142㎡,元宝三、四室。据了解,项目一期、二期所开房源已全部售罄,项目工程进展迅速,一期、二期即将全线封顶(6#、7#楼主体已封顶完成)。

作为南城最备受市场青睐的楼盘,城南壹号的热销源自于其产品精工品质,源自于其户型优化设计,更源自于开发商建设标杆项目的决心和努力。

永利的决心:建设南城里程碑式项目

10年地产投资经验,城南壹号是永利置业推出的诚意之作,致力于打造成南城的标杆住区。永利置业也用实际行动向客户证明了这样的决心:

组建了一支由品牌房企高管组成的开发团队,是南城区域内最具有专业性的开发团队,传承品牌房企标准,品质一脉传承;

邀请上海顶级设计院,由留德建规博士操刀设计,100%人车分流,100%元宝户型设计;

为了社区品质打造,永利置业放弃利润,把部分楼座一层打造出架空层,为业主提供公共休闲娱乐空间;

“这么好的电梯,估计全淄博都很少见,更何况在南城”

选材的用心:领先市场的品牌建材体系

城南壹号的打造上,永利置业以全品牌生活家理念,100%用心甄选品牌建材,很多建材标准甚至是目前住宅的最高标准。

品牌钢木装甲防火子母门,比普通入户门宽出35cm,坚固美观,大宗家具轻松入户;

进口奥的斯电梯,淄博首家采用欧标的住宅电梯。防轿厢下滑双抱闸,每条钢带对应一个报警器,最大限度保障乘梯安全,运行平稳;

选用三玻两腔LOW-E防辐射防紫外线玻璃,断桥铝窗体,是目前淄博市场中最先进的窗体建材,隔热防噪音效果都是极好的。

“在南城,这是第一家绿城物业服务的住区。”

居住的舒心:多项首创配套 签约绿城物业

很多客户都说,住在城南壹号会格外的舒心,不仅有非常舒适的户型,更会有舒适的社区环境和服务。

更加舒适宜居的尺度设计,带来了更多居住惊喜。单元双户,全部户型层高3米,高出普通社区20cm,每个户型南向采光面均在10米以上,客厅开间可达4-4.5米,充满了阳光和景致的房间,就是充满了爱的家。

更多首创配套,带来更加愉悦的社区生活。在南城,城南壹号率先打造一层架空设计,构建业主私享的休闲会客厅,打造全龄坡地景观园林,规划儿童乐园、社区慢跑道等景观节点,丰富社区生活。

更高规格的服务,带来更加尊崇的仪式感。城南壹号签约中国前3的绿城物业担当物业服务顾问,全面提升了业主入住后居住体验,也增加生活仪式感。

永利是一家集团化发展的企业,2003年起涉足地产投资开发,10余年地产经验为城南壹号护航。对于城南壹号,集团发展战略是将其打造成为里程碑式项目。城南壹号“以工匠之心,只做精品、以传承之名,只出经典”的态度,以为南城居者打造真正的优居之所为己任,旨在为南城呈现一个全优的精品社区,同时也为永利置业在淄博热土的深耕,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傅家中心小学对面

营销中心地址:南世纪路88号(淄博商厦小田店东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4803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