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0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民泰·龙泰国际 圈层生活,成就你“更上一层”的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5-07 11:36:10

来源: 民泰龙泰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5月7日讯(编辑 慕容)纽约的曼哈顿,上海的陆家嘴,以及香港的维多利亚港……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社会名流,形成了独特的圈层属性,令无数人向往。

圈层决定你的幸福指数和未来发展。我们的人生需要一种激励、认可和积极的熏陶。也因此“择邻而居,择优而处”的置业观备受城市精英的推崇。

淄博新区,塔尖圈层的生活版图。淄博新区建设从2002年谋划,2003年启动。历经16年发展建设,曾经名不见经传的村落,如今已经成为淄博靓丽的城市名片。

这里有贯穿城市南北的五大中心,汇聚文化艺术、体育休闲、政务金融等于一体,一场繁华绚丽的生活盛宴就此开启!

这里有一流的教育、医疗资源,全龄段配套服务全新升级。淄博新区,从规划之初,就确定了其高起点,高定位,吸引了一大批城市高端人群汇聚于此。

龙泰国际,圈层领袖的专属尊邸。2002年,淄博开始谋划新区建设。同年,民泰地产成立,以超前的眼光抢先入驻淄博新区。

在接下来的16载时光,民泰地产与淄博新区共成长,先后建设了龙凤苑、龙泰苑·世嘉、龙泰国际等高端社区,不断突破创新,汇聚大批城市精英阶层,成为令无数人向往的理想居所。

民泰地产,深耕淄博16年,一开始便以建造高端住宅为使命,尤其是龙泰国际的问世,再次刷新了淄博豪宅标准,成为圈层领袖的专属尊邸。

精英本就少数,相聚更加难得。是什么,吸引着高端社交圈层在龙泰国际相聚?是美好生活的建筑观:龙泰国际外墙采用金钻麻花和樱花红大理石干挂,美观大气,尊贵地位不彰自显。

是尊贵庄重的仪式感:阿波罗水景雕塑、欧式景观园林、别墅级专用门、挑高大堂、极速电梯……每一步都让你感受到别样的仪式感,我们对于生活的付出与热爱,值得我们庄重地对待自己。

是一步一景的舒心浪漫:弦,绷得太紧会断。再成功的人,也需要静下心来享受生活。就让这满园的秀丽景色成为生活中的一抹亮丽色彩。

是家族大宅的大家风范:龙泰国际251-270㎡大平层,306㎡挑高复式,彰显主人非凡格局。这里不仅是你生活起居之所,更是接待贵宾、商务洽谈、私人派对的奢华会客空间。

中国人自古就有“千金置业,万金择邻”的说法。龙泰国际,汇聚邻里塔尖人群,演绎一个圈层的尊崇与高雅,将圈层生活带入每一位业主的日常。

民泰·龙泰国际总建筑面积为27.8万平,规划高层住宅7栋(22—33层不等),包含1万平建筑面积的社区幼儿园以及2万平的商铺,全部采用CL建筑体系(它是一种复合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是一种既能承重又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承重墙体)。民泰·龙泰国际位于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是民泰地产在淄博新区的又一巅峰力作。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繁华霓虹,车水马龙,城市核心,也是家的中心。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343961

项目位置:龙泰苑北侧、重庆路

责任编辑: zrx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