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齐聚翡翠世家·共赏国粹匠心】精彩时刻邀您共赏

发布时间: 2018-05-06 13:12:5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5月6日讯(编辑 林辉)自古以来,在多元文化的碰撞中相互借鉴、相互融合,才是一座城市赖以发展的永恒主题,而建筑是最佳的载体。5月5号,在淄博知味斋周村酒店,“碧桂园·翡翠世家x湖南笑工场”相声专场晚会,爆笑开演!笑工场所有喜剧明星悉数登场,为周村观众烹制出了一台捧腹大笑的喜剧盛宴。

世家风范诚意满怀   城市荟萃尽展眼前

碧桂园·翡翠世家营销负责人为表演开始前做了精彩的致辞,他首先代表碧桂园集团对莅临此次喜剧盛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随后碧桂园山东区域品牌代言人房娟女士详细阐述了碧桂园·翡翠世深耕淄博的规划以及匠筑城市高端住宅的决心,同时也介绍了淄博碧桂园·翡翠世家别树一帜的园林设计与智慧社区规划,,细致生动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嘉宾们的阵阵掌声!

品相声精粹 鉴世家大宅

在千呼万唤之中,大兵携笑工场全体演员悉数亮相,首先开场的是笑工场的金牌搭档熊壮、刁子,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让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周村观众的热情也被笑工场的笑将们点燃,掌声雷动,此起彼伏,更有相声爱好者,伴着相声包袱,一句“咦~”与台上的演员进行有趣的互动,笑工场大咖齐聚一堂,说学逗唱巧妙结合,引爆全场,气氛热烈,演出现场高潮迭起。

相声大家出场 笑果不同凡响

万众瞩目的春晚常客大兵在最后两个节目压轴出场,大家出场,不同凡响,大兵、赵卫国一出,场台下掌声不息,相声《向领导汇报》直接将当晚的演出推向高潮,台下掌声笑声连成片。演出结束后在场的嘉宾都意犹未尽,大呼过瘾,这是相声大家大兵周村首秀,也给周村观众一次近距离的相声魅力的机会,,周村的观众深深的被古老的相声魅力所折服。

正阳路,学府旁 精奢学府大宅——碧桂园·翡翠世家礼献淄博,建面约126—220㎡世家传世大宅、建面约242—823㎡城市双拼别墅,VIP限时升级,诚意登记进行时。

碧桂园•翡翠世家位于淄博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会处,雄踞周村城市发展核心位置,世家风范、传世大宅,世界500强碧桂园品质巨献,国际精工匠心筑造,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精心服务,致献周村高品质传世华宅!26载筑城经验,千亿房企碧桂园再造精品,于城市历史文脉之上,筑世家人文府邸。以世家礼制,礼献淄博人居。让周村重归世家礼制,再现古周村千年礼颂。

项目地址:淄博市周村区正阳路与恒星路交汇处东

展厅地址:周村区站北路39号齐悦国际大饭店一层西厅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7745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