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23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2017中国上市房企所得税排行出炉 恒大404亿成民企纳税标杆

发布时间: 2018-05-02 16:56:29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淄博楼盘网5月2日讯(编辑 林辉)4月27日,乐居财经发布“2017中国上市房企纳税排行TOP50”排行榜,恒大以缴纳404.24亿所得税排名第一。

  据了解,在企业缴纳的所得税中,25%的中国企业所得税和土地增值税是整个所得税中的大头。在一定程度上,房企缴纳的所得税多,也意味着房企营收与房屋土地交易额较大。

1

  事实上,恒大自2017年开始启动战略转型,发展模式由“规模型”向“规模+效益型”转变,经营模式由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低成本的“三高一低”向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转变。随着战略转型成效逐步显现,恒大业绩持续保持行业领先。2017年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5009.6亿,同比增长34.2%;营业额3110.2亿,同比增长47.1%。

  业界认为,恒大的纳税额也反映出了企业在改善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许家印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民营企业依法依规、专心专注、兢兢业业地做好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解决更多的就业、上缴更多的税收,这就是最大的民生。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