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为适应日益增加旅客需求,泰国廊曼机场将建第三航站楼

发布时间: 2018-04-30 15:41:49

来源: 泛美海外综合外房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30日讯  4月25日,AoT的总干事Suwanawat在会议后表示,拟议中的新航站楼是一个耗资340亿铢的大型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将在2020年至2025年期间完成,以满足机场旅客的预期增长。董事会批准了拆除计划。

新航站楼建成后将被称为“三号航站楼”,将是除了廊曼机场目前的一号和二号航站楼外,可为国际和国内乘客服务。

Wg Cdr Suthirawat说:“旧航站楼的最初计划是翻新,但是这栋两层楼高的大楼,不适合变成一个国际航站楼。国际航站楼必须至少有三到四层,才能容纳国际旅客。”

根据AoT的数据,去年国际旅客的数量增长了20.8%,而国内乘客只增长了2.6%。设计3号航站楼需要10个月的时间来完成,并且还要再建两年。

据Wg Cdr Suthirawat介绍,该航站楼计划于2021年开放,每年可为4000万名乘客提供服务。廊曼机场于2006年“退役”,当时,素万那普机场(Suvarnabhumi airport)在北榄府的机场被关闭。廊曼机场在2012年重新开放,原因是当时的政府改变了政策,希望它服务于蓬勃发展的廉价航空公司。

新航站楼的一部分还将连接到目前正在建设的SRT红线,以及计划连接在罗勇府的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乌塔堡机场的高铁计划。

泰国优质项目:曼谷 The  RoomSiamese 87号国际公馆TheTree Rio普厦外滩Riviera wongamat beach普吉岛City Gat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