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盛世康城 打造南城一流的社区品牌 105-146㎡宽House全城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8-04-25 17:48:49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16日讯(编辑 林辉)2008年盛世康城一期开工建设,至今已建至第五期,开发面积近40余万方。作为一个开发了10年的社区,盛世康城一至四期十余批开盘,期期火爆销售,千万人竞相追捧,已经形成一个超大规模的品质生活城。而作为最新一期的五期泽园,更是盛世康城这十年来的集大成之作,立志于竖起南城住宅品质的新标杆。

南城核心 风口之上

盛世康城五期泽园位于张店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南部城区,是政府未来重点打造片区。伴随着火车站南广场、马南路互通立交桥以及轻轨1号线、3号线的建设,南城的交通将更加便利,随之而来的片区升级红利更是不可估量。

盛世康城脚踏实地、深耕南城十年,用十年的时间建成了学校、酒店、商场、商业街等完善的生活配套,十年造城形成醇熟万人大社区。入住泽园,尽享十年大城。

城市绿肺 公园社区

盛世康城五期泽园整体景观结构为“一环、两区、六园”坡地景观园林,旨在打造一个自然、浪漫精致、水系环抱的法式浪漫阳光花园,漫步在小区内,让您尽情体验生活的闲适与惬意。

并且,火爆淄博的孝福湖湿地公园的开园,除了给南城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外更是将盛世康城的区域环境提升了一个档次。而当未来4A级唐家山森林公园的建设和落成,盛世康城更是会坐落于城市绿肺环绕之中。在政府全力将南部片区打造成为生态复兴和创新发展的先行示范区的背景下,一个内外皆景,公园遍布的公园社区也将呈现在淄博购房者面前。

大面宽短进深 给你不一样的宽HOUSE

项目户型设计为大面宽短进深的“宽HOUSE”三房、四房元宝户型,面积区间从105-146㎡,能满足不同客群的购房需要。1.7超低容积率,11F/17F低密度花园洋房,特别推出3.05米层高景观,产品以105-146㎡元宝户为主,全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给业主全新的高端住宅社区的人居体验。

2017年还没买房的您2018开年置业不要再犹豫了,盛世康城五期泽园带给您的不仅仅是高端品质生活,更是一份家的归属感。盛世康城泽园将以一流的建筑品质、一流的园林景观、一流的户型设计、一流的物业服务,树立一流的企业形象,打造南城一流的社区品牌。项目105-146㎡宽House全明元宝户全城预约中!

盛世康城第5大组团,深耕南城10年旗舰新品,建筑面积约13万方,1.7超低容积率,11F/17F低密度花园洋房,特别推出3.05米层高景观,产品以105-146㎡元宝户为主,全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盛世康城是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高档住宅社区,总投资达7.8亿元。项目位于植物园南1000米,世纪路西侧,玉龙河源头,南部城区的核心地段,定位为“新杭派江南风情生活城”。总建筑面积24万㎡,分润园、畅园、怡园、鑫园、泽园几大组团分期开发,园园精彩;各园均拥有其中心景观湖:月牙湾、西子湖、后海,让每一户都能享受醉美景致。

项目地址:张店世纪路南首(过昌国路1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18780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