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7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选择恒大翡翠华庭带装修loft,“寓”见百变生活,诠释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 2018-04-24 16:34:59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24日讯(编辑  木辛张爱玲曾在她的《公寓生活记趣》里写道:“公寓是最合理想的逃世的地方。”一句话把她对生活的眷恋依附在公寓里,这或许恰恰诠释了LOFT原始本真的内涵:一个充满奇遇的空间,然后聚集各色形态的人和事,铺张开来……而在淄博这座城市,恒大翡翠华庭带装修LOFT公寓,逐渐成为引领新一代生活方式的潮流。

生活“寓”所不同

一所房子,不仅是钢筋水泥的刚硬外表,更多的是被赋予住房的体验度,而直接影响到居住体验度的便是屋子的内部构造设计。与普通住宅不一样的是,恒大翡翠华庭loft建面约39-69㎡带装修公寓,让你随心所欲的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4.5米超高层高,上层是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下层贴切而实用,下上双层的复式结构;堪比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灵动多变的空间总是恰到好处地将一个“家”呈现在此。

如果你是新潮90后,恒大翡翠华庭LOFT公寓可以是你的创业基地,上面居住下面办公,减免租金享受居住的双层体感。如果你是沉稳80后,应用办公亦或者出租,收“租金”增加新的来源渠道。如果你是父母,给与孩子不一定选择大宅,这样一套经济压力小、使用率高的复式公寓更适合,做更懂子女的父母。恒大翡翠华庭LOFT公寓,让生活“寓”所不同。

“寓”见品质生活圈

如果说LOFT公寓的诞生 ,是源于成本节约的空间艺术演绎,那么在今天,作为全新的生活方式,LOFT公寓俨然变成一种时尚消费。而趋势这种时尚消费的诞生,必定包围在醇熟的生活区域圈。恒大翡翠华庭loft公寓,把握机“寓”百变随心LOFT公寓,便是这样。

地段上,恒大翡翠华庭坐落于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会处,紧邻银泰商脉旁,可以说是城市之心,繁华之上。项目自带高档会所及多功能商业街,吃喝玩乐可享一站式体验。交通上,项目紧靠西五路、鲁泰大道、兰雁大道三条城市主干道,出则繁华,入则便捷。项目2公里范围内,覆盖35路、58路、116路等十几班公交,接驳淄博高铁北站,畅达济南、青岛,轻松接轨国内一二线城市,出差旅游畅达全国,时时快人一步,生活才能更从容。

恒大翡翠华庭loft公寓,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可以享受到品质生活。于投资潜力空间而言,更是拥有超大的升值空间,选择恒大翡翠华庭loft公寓,遇见更多美好生活。一层享两层的生活体验,在4.5米挑高的魔幻空间里,为你诠释生活的无限可能。

淄博恒大翡翠华庭项目位于高新区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会处东北,是恒大于淄博市第三盘,项目正居高新轴线,雄踞对外窗口,坐拥万象璀璨,执掌价值所向。 项目东临银泰城购物广场,礼遇繁华。内拥静谧湖景园林,一窗一景致,一步一风情。 项目配套商业街,繁华近在咫尺,吃喝玩乐一站体验。小区游玩便似逛街。 恒大独有装修交付,名品汇聚。带装修交付,省心不省料。 社区配置高档会所,悠闲自得,尊贵自显。在家便似度假。 项目总占地约6.8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0.4万平米,建面约100-160平米舒阔空间,面积升级,舒适加倍。有格调亦有格局。

项目地址:高新区鲁泰大道与西五路交汇处(银泰城东)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63275

推荐阅读:4.5米层高+全景落地窗,恒大翡翠华庭带装修复式loft给你墅级享受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