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春申君临天下D2-139㎡轻奢户型,打造生活新空间

发布时间: 2018-04-24 13:5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24日讯(编辑 木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舒适性提出更高的要求,影响生活舒适度因素众多,除了小区外部、内部配套之外,户型的格局亦非常关键,毕竟每一天居住在房子里面的时间更多,一个合理的户型会让居住者最大程度享受生活的便利,享受建筑与空间营造的美好生活。春申君临天下D2-139㎡三室两厅两卫,打造轻奢生活新空间。

D2-13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

分布楼座:46#楼

 

户型分析:

从户型图上来看,是个较为方正的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主卧面积达18㎡,3.6米大开间,带有独立卫生间;客厅3.9米大开间,与景观阳台相通,俯瞰园景一览无余。三室朝阳设计,绿趣、阳光入室萦心,让阳光与风景在房间停下脚步;餐厅临景观大窗,与客厅连通,真正南北通透,居住绿色之上,营造健康幸福人生。

客厅奢阔尺度,拥揽四季风景

春申君临天下D2-139㎡户型的客厅开间达3.9米,客厅作为礼仪待客的区域,日常起居活动最为频繁的区域,家庭成员交流感情的空间,尺度阔绰更从容自在。亲朋好友来访,能在宽敞的客厅相谈甚欢,其乐融融,人生一大幸哉;闲暇时光,和家人谈天说地,下棋对弈或是陪孩子玩耍,幸福之感溢于言表。3.9米雍容尺度,拥揽春夏秋冬四季风景,记录亲密好友及家人的漫时光。

春申君临天下样板间图

宽景阳台,舒享惬意生活

春申君临天下D2-139㎡舒适户型配置宽景阳台,为柴米油盐的日常生活平添多样色彩,一个人独处时的静谧,一家老小的欢笑盈满一堂。当结束一天的工作,推掉无谓的社交,给自己一段独处的时间,宽景阳台可谓是不错的选择。坐在窗边,凝神眺望一望无垠的夜幕,放空自我;迎着微风,闭着眼睛,聆听音乐也是别样的享受;窗外绿绿葱茏的风景,单单地望着,也能疏解眼睛疲劳,让心情愉悦。

样板间图

空间百变,布局随心而变

人生所处的阶段不同,对房子的空间布局也有很大差别。春申君临天下D2户型拥有3.6米大开间主卧,面积达18㎡,带有独立卫生间,新婚时的两个人过着二人世界,那么其他两间卧室可以改为书房和衣帽间;等有了孩子,衣帽间可以改造城儿童房;等孩子大了,希望自己的父母也能陪在身边,三代人热热闹闹的生活氛围。139㎡百变舒适户型,布局随心而变,让全家人的生活更贴合更完美。

目前,春申君临天下西西里海岸组团105㎡-228㎡共9个不同户型房源正在认筹中,所有房源均属现房发售。另有110、120㎡户型样板间已对外开放,大家可至项目营销中心,参观咨询。

春申·君临天下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新区,总占地约523亩,总建筑面积为近百万平米,由淄博春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担纲设计。整个项目位于昌国路以北,王舍路以南,东靠西八路,西临西九路,项目西侧为已经建成的中国陶瓷科技城。北侧为淄博市实险中学、山东理工大学,南面是已经营运的淄博长途客运中心。

整个小区主要建筑单体为50幢18-33层的高层住宅以及幼儿园、会所、低层配套商业等,共入驻5744户,精心打造12种户型,面积区间74-220平米,大开间、小进深,满足客户对生活的不同需求。

项目地址:王舍路与西八路交汇处(中国陶瓷科技城东侧)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24166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