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红莲湖地块定名翡丽湖樾翡丽系产品再现淄博

发布时间: 2018-04-21 15:50:22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21日讯(编辑 林辉)近日,一张碧桂园红莲湖项目的招聘启事在朋友圈传播,从这份招聘启事上我们可以看到该项目定名为翡丽湖樾,与张店新区的翡丽公馆同属翡丽系高端产品线。

与翡丽公馆相似的是,全新的翡丽湖樾项目同样紧邻区域内标志性的水系公园---红莲湖,不过翡丽湖樾距离湖区更近。从项目招拍挂信息表上可以了解到,翡丽湖樾规划容积率2.05,并需配建商业项目。所以可以预测翡丽湖樾将会是一个以花园洋房/小高层为主的低密度住宅社区。

另外,按照最近爆出的碧桂园项目开发周转效率来看,翡丽湖樾产品最快今年七月就可能会开盘上市,相信也会是红莲湖地块中第一个上市的项目。届时,翡丽湖樾的定价必然会给后来的中南项目和银亿项目产生一定的影响,我们与您一起拭目以待。

碧桂园·翡丽公馆匠心独运,精工筑造,每一座公馆,都是一个时代的精神代表与辉煌写照,也只有百达翡丽的高贵血统,才能与纯粹公馆匹配,碧桂园·翡丽公馆粲然新生,传世格调建筑,翡丽公馆择址淄博新区核心位置, 精雕细琢 精工匠造,一级资质团队巧手妙筑,传世大宅,国际精工豪宅作品,于典雅气派中尽享奢阔生活,谱写一个时代的人居新篇。

项目地址:张店区华光路以南、天津路以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35984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