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2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淄博富力·万达广场项目审批意见公示出炉,5月开工,2021年2月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49:0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19日讯(编辑 林辉)4月17日,淄博张店区人民政府公布《关于拟对淄博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淄博富力·万达广场项目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正式同意该项目建设,并且披露了淄博万达广场相关规划。

《公示》中显示,淄博富力万达广场位于张店区中润大道以北、南京路以西,由淄博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3.92亿元,总建筑面积48.14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6.98万㎡,地下建筑面积11.16万㎡,主要建设1栋20F住宅楼、1栋30F住宅楼、10栋17F住宅楼、10栋32F住宅楼、1栋3F幼儿园、7栋2F配套公建、4F购物中心及地上地下停车场。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2月建成。

而据淄博买房前期报道,富力万达广场、富力城(住宅)项目的鸟瞰图及广告单页均已流出。根据广告单页可以了解到富力城的住宅产品会以113㎡-182㎡三室/四室为主,并且将带装修交付。而商业部分也就是万众期待的富力万达广场将会在住宅产品南侧。

2017年9月15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5.2049亿元竞得淄博市2017(增量)-储张008号土地,标志着万达广场正式落户淄博新区。该地块位于张店区丰悦路以东、南京路以西、公园北路以南、中润大道以北,占地面积13.5万㎡,规划分别南北两大部分,其中南地块用来建设4层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及864个商业停车位,占地面积4.88万㎡,建筑面积16.13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23万㎡,包括商业街1.16万㎡、集中商业9.1万㎡;地下建筑面积5.87万㎡。

有媒体了解到,淄博万达广场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等手续,计划5月份正式开工,今年年底前完成购物中心主体工程。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