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淄博市疾控中心:流感高峰已过 手足口病渐入流行季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55:44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4月13日讯:近日,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4月份健康预报提醒市民:进入暖春,虽然流感疫情减弱,但手足口病逐渐进入高发季,要注意防范。

  近期天气变幻莫测,到医院就诊的小病号也不少,难道又是流感作祟?据淄博市疾控中心专家介绍,流感监测显示,近期淄博市报告流感样病例就诊比例呈持续下降趋势,3月份以来即维持在较低水平,流感样病例标本阳性检出率也较低,综合判断,淄博市流感活动呈现低水平流行态势,流感活动的高峰已经过去。

  根据市疾控中心发布的4月份健康预报,手足口病逐渐进入流行季节,预计4月份全市疫情会缓慢上升,5岁以下儿童应特别注意。在预防措施上,饭前便后,接触孩子前,处理粪便、呕吐物后均要及时洗手;每天要开窗通风2~3次,每次不少于30;要清洗、消毒孩子使用的餐具、奶瓶、奶嘴、玩具和其他物品;留意孩子口腔、手、足、臀部等部位是否有皮疹,如有则尽早就医。

  “4月份虽不是诺如病毒暴发流行的高发季节,但由于该病毒的传播途径易实现,不排除近期继续出现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聚集或暴发的可能性。”专家表示,可通过加强个人卫生、保持房间通风、减少外出聚会和参与大型活动等方式来进行预防。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