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最新房源:金鼎东柳湾181-253㎡庭院艺墅洋房全城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8-04-12 17:10:3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12日讯(木辛)淄博楼盘网了解,金鼎东柳湾建面约181-253㎡庭院艺墅洋房正在全城预约中。作为经开区孝妇河畔定位高端的精品社区,金鼎东柳湾项目的产品类型为庭院别墅+电梯洋房。项目规划建成10栋别墅、7栋洋房和10栋小高层产品,共计950户。其中洋房产品建筑面积约180-253㎡,层高3.2米,客厅开间达5米,一层带院、顶层复式。

据了解,洋房产品现阶段的已知户型面积为:181.41㎡的4室2厅2卫、189.73㎡的4室2厅2卫,以及复式250.98㎡的6室3厅3卫和253.67㎡的6室3厅3卫,分别分布在B1#至B7#的楼座上。从户型来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不管是一家三口,还是二孩之家,亦或父母同住,都是宜居的改善型大户型,而孝妇河畔的优势位置也可以说是提升优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在产品设计上,金鼎东柳湾项目为了提高业主居住的舒适度,不惜增加建安成本将层高增至3.2米

退台式设计,给业主保留了更多的赠送空间,更加实用;

半地下设计,使得即使是地下层也能保证充足采光。

建材方面,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提高建筑物的安全性和耐久性;

Low-E玻璃的运用可以有效的隔离室外噪音,同时还具有防辐射、防紫外线的功能。

这一系列的精工标准为业主呈现出一份优质的人居体验,全面提升了业主的生活品质感。

金鼎东柳湾,是山东金鼎智达集团集26年开发经验而开发建设的又一高档小区。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地带,规划总用地面积11.6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3.93万平方米,地处美丽的孝妇河畔。作为金鼎智达集团实力开发的高品质项目,金鼎东柳湾的开启必将用高标准的建设规划闪亮淄博,荣耀全城!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