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2.6亿!坐标红莲湖,碧桂园淄博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 2018-04-10 14:59:36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淄博楼盘网4月10日讯(编辑 林辉)据淄博市国土资源交易网数据,红莲湖片区004号地块被碧桂园成功竞得,总成交价26217万元,折合单价304.37万/亩,楼面价约为2227.1元/㎡,单价和楼面价与003号地块基本持平。

值得关注的是,004号地块是碧桂园近两年在淄博拿下的第5宗土地,伴随着本次该宗地块的落锤,碧桂园已经成功布局了高青、周村、桓台三个区县,加上中心城区的翡丽公馆和天玺两个项目,碧桂园淄博区域五盘联动的大局已经显现。

不过,貌似碧桂园在淄博的野心远远不止于此,据相关人士消息,号称“再影响淄博一百年”的碧桂园计划布局淄博全境,所以未来还会陆续有拿地的动作。近日挂牌上市的临淄002号地块不知会有不会有碧桂园的身影参与其中。

另外,红莲湖片区的002号地块目前仍在激烈竞争中,经过超过150轮的加价后该宗地块的总价已经达到3.6亿元,单价也已经打破了由天煜置业保持的桓台纪录。不过,可能最终创造这一新纪录的很有可能还是天煜置业。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