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美丽康城 魅力家园 盛世康城泽园 给你的生活一片鸟语花香

发布时间: 2018-04-09 14:52:04

来源: 盛世康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4月9日讯(编辑 林辉)清脆的鸟鸣唤醒睡梦中的人们,推开窗户,金灿灿的朝晖下青翠的树木、嫩绿的青草尽收眼底,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走进盛世康城,空气里弥漫着花草树木的芳香,在彩色的楼房、绿色的草坪、艳丽的花卉相伴下,三三两两的居民在小区里纳凉散步,孩子们在树荫下快乐地玩耍。

月牙湾的绿荫下,慈祥的老人拉着二胡,悠扬婉转的弦音和着清风,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垂柳、松树、冬青构成黄、绿主色调,形成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高大树木、地被植物,形成的复层生态系统,突出展现名副其实的生态园林特色。

多层楼宇之间小路蜿蜒,绿树成荫、绿草成片,一派绿意盎然,鲜花、绿树、喷泉与居民楼相映成趣。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与鲜花为伴、与绿树为邻,尽享绿色宜居环境带来的惬意舒爽。

茶余饭后,和家人一起漫步在遍布绿植的居民小区,在水花四溅的喷泉下享受夏日的清凉。盛世康城这个翠色醉染的民居小区,勾勒出一幅幅惬意的幸福画卷。

盛世康城五期泽园,以精工品质标准建造,户户精品,让您舒享生活美好,让我们共同期待幸福开始!

盛世康城五期泽园,十年大成,匠心品质。盛世康城泽园将以一流的建筑品质、一流的园林景观、一流的户型设计、一流的物业服务,树立一流的企业形象,打造南城一流的社区品牌。

盛世康城∙五期泽园,105-146㎡宽House全明元宝户全城预约中!

盛世康城第5大组团,深耕南城10年旗舰新品,建筑面积约13万方,1.7超低容积率,11F/17F低密度花园洋房,特别推出3.05米层高景观,产品以105-146㎡元宝户为主,全部一梯两户,南北通透。

盛世康城是山东安沃达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高档住宅社区,总投资达7.8亿元。项目位于植物园南1000米,世纪路西侧,玉龙河源头,南部城区的核心地段,定位为“新杭派江南风情生活城”。总建筑面积24万㎡,分润园、畅园、怡园、鑫园、泽园几大组团分期开发,园园精彩;各园均拥有其中心景观湖:月牙湾、西子湖、后海,让每一户都能享受醉美景致。

项目地址:张店世纪路南首(过昌国路1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18780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