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5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红莲湖4地块集中竞拍加速片区发展 在“这里”买房到底值不值呢?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35:41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4月4日讯(编辑:小毕):进入四月,淄博的楼市慢慢开始回暖,许多项目开始为月末及下月初的推出积极准备着,而回到土地市场,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红莲湖地块的竞拍了,4月10日,桓台红莲湖片区南侧的4块优质地块将进行集中竞拍,总面积为372亩,而起始总价达到了10.58亿。这样的集中竞拍,从价格和面积上,不仅体现了湖居资源的性,更是联同高铁北站及柳泉北路规划,为这条未来城市主要干道的发展增加了种种的砝码。

其实,柳泉路这条连接张店高新区与桓台县的城市主干道两侧早在2012、13年就已经开始出现项目陆续“进驻”的迹象,从2013年开始,从刚过高架桥的圣博·未来城,到中房青年城;从已经成型的金都花园,到近两年进入市场的中德·金科学府创业·齐韵韶苑;从首期开盘即售罄的水晶郦园到未来升值潜力巨大的带装修花园洋房怡海云锦,再到一直向北延伸能够通达的东岳国际天煜·信园,如果再算上在沿路附近的例如鸿嘉星城在内的其他项目,柳泉北路这条市政规划当中用来连接张店城区和周边区县,从而起到交流、互通的主要“道路枢纽”,也正在对淄博的楼市及城市发展产生潜在的影响。

随着近两年的楼市热销,新建商品房及二手房房源的迅速去化,各个项目及片区的房源很多都所剩无几,面对市场持续开发和企业利益的需求,拿地、推出新产品也就势在必行。加之西区地理位置特殊,政策制约,土地保有量及供应量极其有限等因素的共同影响,造成了地价的抬升,这也给许多的中小型地产开发企业造成了很大程度上的资金压力,不得不将目光投向他处。所以包括柳泉北路两侧片区在内的其他片区的土地及产品供应量都有着明显的上扬趋势。

在面对城市西进北拓、东部老城区改造的情况下,连接与周边各区县的结合地区也是未来楼市所发展的方向,相比于其他区县,张店主城区(高新区)与周村、桓台的距离更近,从交通便捷度上也更高,随着经开区规划的落地和快速发展,周村区和张店区的联系将日趋紧密,淄博碧桂园金鼎东柳湾中梁·首府乾元府创业新地块等项目也抓住先机进入。

与张周路上的经开区不同,柳泉北路的区域位置和作用更加重要,作为城市主干道,柳泉路穿高新区向北直通桓台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点及一条线”之上,这与西区行政、文化、休闲体育中心多点一线有“异曲同工”之妙,加之附近的张店老城区、高铁北站等重要区位,无论是在经济、人口流动、市政配套等方面都有着极强的辐射作用,这样的交通通达程度和发展前景是经开区甚至如今西区所无法比拟的。

而且,在柳泉北路一线上还有一个我们绕也绕不开的话题,那就是济青高铁以及配套而行的高铁北站,位于桓台县果里镇的淄博高铁北站预计将在2018年济青高铁正式贯通后投入试运行,省内两甚至一生活圈将成为现实,而配套于高铁的城市轻轨又将与高铁生活圈联通,更好的将交通的便捷性延展开来,“城市半”生活圈的理念也将同步实现,所以对于柳泉北路两侧的地产区位价值来说,在今后几年无疑将会迅速提升,工作及居住距离的缩短,商务层面的需求,人口流动性的加强,都会直接或者间接产生对于居住,对于房子的需求。所以随着开发商及各类居住产品的持续进入,这里都将成为未来置业或者投资的不二选择。

随着淄博主城区其他方向的延伸发展,将带来各类城市资源的快速损耗,为了平衡城市发展,势必会将柳泉北路通至桓台的这片区域作为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一环,而作为紧跟甚至提前于城市布局的房地产,也正在适时的抢占这一地区,随着张店与各个区县链接的日益紧密,济青高铁将于2018年全线贯通、运行。柳泉北路一线还将有更多的地产项目进入,这是城市发展的契机,也是楼市发展的一个“风向”,未来这里也许将会成为比肩如今西区的另一块“黄金宝地”,今后该片区的产品预计会是以高层、小高层刚需为主,并与多层改善相辅助的类型。面对例如西区在内其他地方颇具压力的房价,这里或许会是许多人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该片区还处在发展的前期阶段,房价仍处在较低水平的区间内。

主城区与周边区县的结合部本来就是要跟随城镇话的发展而逐渐被“同一”化,到最后看不到明显的差别,而像柳泉北路两侧这样有着城市主干道贯通,南北皆能“入市繁华”;高铁、城市轻轨加持,“一”生活圈尽在咫尺的片区必将是未来城市发展的闪光点。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