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1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淄博轨道交通即将开建 中德·金科学府交通红利再加一筹

发布时间: 2018-03-27 17:23:33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27日讯(编辑 林辉)日前,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发文称:淄博北站配套工程、淄博市轨道交通首轮建设规划项目组受业主表扬,与此同时淄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2号、3号和4号项目一起亮相某工程信息网站,投资金额、施工日期一应俱全。

信息显示淄博市轨道交通1-4号线项目均为地铁,其中3号、4号线最快将于今年6月动工。虽然具体情况还需等待官方权威发布,但据了解,淄博市城市轨道交通首轮建设规划已经完成了初步方案的编制工作,目前规划已上报山东省发改委待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淄博轨道交通项目已经走上正规。无论是地面轻轨还是地铁,一个更便捷、更通畅的交通网络即将展现在淄博人面前。

而坐落在柳泉北路的中德·金科学府,除了能享受到高铁新城带来的高速发展之外,也能坐享淄博轨道交通发展给自己带来的便捷。未来,可期!

中德·金科学府三期110-135㎡三居即将发售,中德·金科学府二期首开7栋楼76-130㎡两室、三室户型已经售罄。工程进度方面,项目二期外立面已经完成,内装和园区绿化施工中,三期已经开始动工。

中德·金科学府占据中心城区、高铁新城交汇之地,与高新区实验二小一墙之隔,高新一中、淄博十一中等名校环绕,社区同时配建高标准幼儿园,张店房价洼地,升值潜力巨大。

项目融合东西方建筑精髓,一流建材投入标准、高端园林规划、110—140㎡全明三室设计,兼顾实用与经济,再创淄博北城生态人居典范。中德·金科学府户型设计历经无数次更改完善,从细节之处对户型空间、功能分区科学布局,大开间、小进深,户户观景阳台,将园林的盎然融入生活,品质生活中彰显尊贵。

项目地址:柳泉北路与化北路交汇处南150米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38603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