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13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临湖而居 出门见公园 淄博竟然也有这么“奢侈”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3-22 12:37:40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22日讯(编辑:小毕):时间过得总是很快,当我们回想还在为2018年走进我们的生活和春节所带来的一家人的欢乐时,春天的脚步已经从我们的身边掠过,展示出它本该有的样子。这个季节代表着万物的复苏,恢复生气,人们开始走出家门,赏花踏青,享受惬意的周末,体会家庭的温馨。

说到这里,如果您的家就在湖边,或者公园边,不用再来回奔波,而是出门即是美景,这样天天能够接触自然的生活想来也是“奢侈”,而这样的情景在传统工业为主导的淄博却正在不时的上演。

从区域分布来看,淄博主城区临湖靠近公园的项目还是比较丰富,西区齐盛湖公园附近的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天煜新地块民泰新地块等;孝妇湖湿地公园附近的东岳·盛景澜庭淄博碧桂园中梁·首府金鼎·东柳湾;高新区植物园内的恒大正承世家;东区新华公园附近的金鼎华郡保利新地块等,都是临湖和公园的项目。

近年来之所以不断的能有新的注重生活品质的项目走进淄博,择湖而居。还是要得力于整个城市的快速发展和对于生态环境的保护,大量的公园、湖泊陆续开工建设,在保护生态环境、给予城市多重发展的同时。也为人们的宜居生活提供了可能。就在前几天,桓台红莲湖附近接连有地块挂牌出让,也从一个方面印证了,临湖和靠近公园正是未来人们所追求的理想生活状态,而靠近这里的项目在未来同样有着很大的升值潜力。

说完了区域分布,我们再来说说产品,从上述我们所说到的几个项目来说,除了东部片区新华公园附近的刚需项目以外,其他的项目都是多种产品相结合,同时具有舒适洋房或者小高层为主打卖点的产品设计思路,这点其实不难理解,靠近如齐盛湖公园、高新区植物园、孝福湖湿地公园这样的大型公园,宜居自然是配合所处环境所首先要考虑的,这就要从产品入手,这其中包括了楼层数、绿化、户型面积等诸多方面。而从靠近这几个大型公园的项目来看,多层或者小高层甚至是别墅产品,都是为了凸显选择居住时的舒适度。而从户型上看也基本都是140平米向上至200+平米(洋房)以及400+平米(别墅)的产品,从面积上就给居住者一种自由度和放松的感觉。而除此之外,例如绿化和园林在内的其他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到:例如恒大、碧桂园、绿城、保利在内的地产大鳄也都是园林、造景的“江湖高手”。所以临湖、靠近公园这样的项目未来一定是走、宜居的路线,在居住的舒适度上一定是高于其他区域的项目的。

说完了区域,看完了产品,我们最后再来说说今天我们提到的湖居产品的利与弊,利的方面我们上面也都已经提到过来,宜居、舒适度高、远离城市中心、能购给居住者绝对的安心生活。也正是因为这样,淄博这里临湖的项目还是比较抢手的,喜欢的朋友还是要抓紧时间。与利同样明显的还有它不利的一面,首先就是位置的分布,由于公园和湖区大都不在靠近市中心的地方建设,所以淄博临湖或是说靠近公园的项目多数来看相对偏一些,配套设施也还不是很完善,生活的便捷程度上要差一些,当然,这些问题将来也会随着城市的发展逐步得到解决。其次就是我们比较关心的价格了,由于处在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例如经开区、西区等)而又临湖而建,所以这些项目都有着可观的升值空间,当然也就在价格上略高一些,基本都在8000+至15000+的范围内,有些还未开建的项目预计会达到20000+,这样的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太难以企及了,但是手握充裕资金的“金主们”还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今天,我们围绕着临湖、临公园说了很多,随着城市新旧动能的转型升级,淘汰旧产能,推进新产能的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而绿色城市的建设也将在未来成为一种主流,在发展高新产业的同时给予市民舒适的居住环境是非常重要的,临湖而居是其中突出的一方面,当然,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奢侈”生活。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是城市发展水平的提高,一定还会有更多的人享受到这样的生活,而我们也期待着这样的时刻能够早点到来。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