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4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跃居行业综合实力TOP25,为高速发展的中梁打CALL!

发布时间: 2018-03-22 11:19:31

来源: 中梁集团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22日讯(编辑 木辛)3月21日,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基于过去一年在销售业绩、全国化布局、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表现,中梁集团跃居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5强,并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十强第一”称号,企业发展实力和突出的高成长性备受肯定。


销售业绩跨越式增长

2018年1-2月,中梁又以205亿元的销售额跃居行业销售榜单TOP11,同比增幅超过100%,远高于行业45.1%的平均水平。

全国化进程加速推进

截至目前,先后挺进19个省市的近80座城市,成功开发200多个项目。

土地储备充足、优质

2017年,新增土地建筑面积921万方,位居行业TOP25;新增土地价值294亿元。

产品力持续提升

形成了“33NX”标准化产品体系,成立带装修研发基地,通过“四需六感和九大匠心系统”全面提升客户人居感受。

小步快跑,坚持高周转

针对新项目,坚持“456”原则:4个月首期开盘,5个月现金流回正,6个月资金回笼再投资;

针对续期项目,坚持“321”原则:首期开盘至续期的间隔时间,红线3个月、常态2个月、冲刺1个月。

深化阿米巴,组织不断拉开

打造“控股集团—区域集团—区域公司”三层级组织体系,横向拉开区域集团,纵向裂变区域公司;截至目前,成立区域集团13个,区域公司60个,筹备区域公司8个。

打造高素质经营人才

2017年举办招聘会30余场,引进人才3700余人,总监级以上岗位518人,全年共晋升493人。近期刚刚收官的“猎鹰计划”招聘会,又为企业引进百余位高素质经营人才。

企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

2018年,是中梁勇跨千亿的蝶变之年,全体中梁人将继续以奋斗者的姿态,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实现企业规模和销售业绩的持续高增长。

 

淄博中梁首府——

孝妇河畔悠然间,藏进无限繁华机遇

淄博中梁·首府占据经开区核心腹地,拥享经开区核心丰盛配套,这里是淄博城市规划的中高端人居重点区域,延续淄博主城“西进”与周村城区“东拓”的战略思想,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背靠孝妇河CBD,在这里,未来将会形成以金融、商务、娱乐为核心的新城市都心;毗邻孝妇河景观资源带,悦享孝妇河湿地公园,未来发展大有可期。

摇椅慢慢,花香习习,鸟啼浅浅,在这缓缓的时光里,一切都刚刚好。不缺繁花,也不离繁华,和您的圈子生活不期而遇,更懂你想要的生活!淄博中梁·首府,孝妇河畔188席纯正法式浪漫,让你尽享完美居住体验!

淄博中梁·首府坐拥最优的区域、最优的环境,集万千优势于一身,必将不负这座城市的期许与钟灵毓秀,于城区繁华处,以精工之作营造品质墅居生活,领袖淄博人居高境!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529352

城市展厅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华光路彩世界商业广场中梁·首府城市展厅    

项目地址: 淄博市经开区张周路与柳园路路口北200米路西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