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3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张店启动公务用车分时租赁 10辆新能源“共享公车”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26:38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3月22日讯:今天,张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国金汽车集团山东及时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新能源汽车签约暨交车仪式。此次,国金汽车配置10辆新能源汽车,采用“共享单车”模式,为张店区机关干部公务出行提供分时租赁服务。通过新能源汽车低廉的使用成本及绿色环保的特性,双方的合作为公务用车探索了一种全新模式。

  21日上午,10辆崭新的GM3型新能源汽车在张店区政务中心亮相。这是国金集团为张店区配置的新能源公务用车。国金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投入后,这批新能源汽车将采用“共享单车”模式,为全区机关干部提供分时租赁服务,通过“合作租赁”模式为机关单位提供公务出行服务。

  据悉,下一步,双方还将根据需求增加租赁车辆数量,并将逐步替代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燃油车,真正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实现绿色节能低碳出行,助力“淄博蓝”。

  张店区委、区政府一直非常重视新能源技术的利用和推广,着力推进节约型政府建设。区政务中心新能源汽车的引进和投入使用是张店区自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对公务出行方式的一种新探索,也是对节能低碳绿色出行方式的一种新推广。此次国金集团与张店区政府合作签约新能源汽车项目尚属淄博市首家。

  为切实保障新能源汽车在全区的投入使用,张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先行一步,2016年与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合作在区政务中心建成充电桩40个,目前全区建设安装的充电桩也已达340余个。

  国金汽车集团长期致力于电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充电基础设施的研发和制造。此次投入的GM3型新能源车,具有三大优势:一是充电快,40快充至80%;二是使用成本低,每公里仅耗电0.14度;三是续航长,一次充电可行驶350公里。

  外界高度关注双方的这一合作模式。使用成本低廉的新能源汽车,为公务用车开辟了一种全新模式。更为重要的是,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模式不仅做到了合理配置资源、节约成本,还对保护环境、解决新能源汽车推广难题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