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1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3月25日 “碧桂园 更家园” 向世界展示中国担当

发布时间: 2018-03-20 17:26:08

来源: 碧桂园淄博

分类: 楼盘优惠


淄博楼盘网3月20日讯(编辑 林辉)一个世界品牌的中国担当,一个民族品牌的家国情怀,一个美好家园的重新定义,一场春晚级的恢弘巨制,一场业内顶级的视听盛宴……

“碧桂园 更家园”,2018山东品牌盛典,3月25日济南奥体中心盛大启幕!碧桂园,以世界艺术视野,整合顶尖团队创编,荟萃时代经典,展示民族向上的大型踢踏舞蹈《世界之光》首献济南,艺术鼎礼,必掀震撼!  

2017年12月21日由碧桂园冠名的爱尔兰国宝级演出、百老汇常青藤《大河之舞》,以蝴蝶振动翅膀的频率,每秒钟击打地面32下的奇迹、诗一般的澎湃、壮丽、激情、唯美,一个沧桑民族的传记,一生至少燃烧一次的骄傲、勇敢、狂野、自由,总计2520000次舞者踩踏地面的震撼为山东人民呈现无与伦比的感官盛宴,3月25日震撼再现济南!

淄博碧桂园最后一栋河景小高层压轴登场,建筑面积约101~132㎡精奢三房,楼座,宜居三室,享受一线河景。 带装修瞰河小高层收官藏品,错过再无!YJ130精奢三房,择居于此,享家的幸福。

淄博碧桂园坐落于孝妇河西侧,毗邻孝妇河公园,实现了水景、园景、林景的完美融合。淄博碧桂园斥资5000余万构建出 “大乔—花乔—灌木—花丛—草坪”的五重立体西班牙园林,打造一个让居者身心愉悦的完美居住空间。社区2.3万平风情商业街,便捷交通路网畅达周村张店双城,打造淄博经开区——美墅生态大城。

项目地址: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转686480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