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6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博山区供暖再延长三日 中心城区暂未接到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17:59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3月20日讯:博山区供暖时间再延长3天,累计延长时间达到8天!今天,博山区委区政府下发通知,博山区供暖时间延长至3月23日24时,延长供暖的时间不加收费用。另外,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20日淄博气温会再度走低,21日起气温回升。

  前几天,由于倒春寒来袭,淄博各区县均延长了供暖时间,大部分从3月15日延长至3月20日。明天就是供暖结束时间,记者获悉,博山区热力公司于今天发出公告,再次延长供暖时间。

  “近期,我区天气仍在低温徘徊,为让市民温暖度过低温期,区委、区政府决定在之前采暖时间延长5天的基础上,再延长3天,至3月23日24时结束。延长供暖的累计 8天时间不加收费用。”博山区热力公司在公告中这样写道。

  不过,除了博山区之外,其他多数区县暂时没有延长供暖的计划“。还没有接到上级部门延长供暖的通知,暂时会按照计划时间停暖。”淄博中心城区一供热企业表示。而桓台县则是按照之前公布的计划,与上一个供暖季一样,供暖将持续到3月23日。

  好消息是,淄博将迎来连续晴好天气,气温将在波动中回升。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7日夜间起,淄博各区县迎来小到中雨。18日,淄博气温较前一日下降超过 4℃,今天短暂回升之后,20日会再度走低,最低气温1℃。 21日起,淄博迎来连续晴好天气,气温回升,23日最高气温将达24℃,24日最高气温22℃。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