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美力城减压车位分期 尊享电商交2000抵10000优惠 幸福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 2018-03-19 17:28:38

来源: 美力城

分类: 楼盘优惠


淄博楼盘网3月19日讯(编辑 林辉)停车难!难停车!车难停!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车位用时无处求。没车位只好“打游击”,当回家第一件事是到处找车位时这是何等的忧伤。

房子和车已然成为了人们生活品质的代表,很多人以为有车有房的生活就是理想的生活。然而美好的生活体验可能就在兜兜转转停车中消失殆尽。没有专属车位,受苦的不仅是您要天天面对找车位,还有爱车要应对日晒雨淋、提前老化以及意外到来的剐蹭和罚单等问题,想想是不是都觉得很心累?

车常有,而车位,不常有!美力城减压车位分期,幸福触手可及。现在购买,尊享电商交2000抵10000优惠!

美力城项目位于张店区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会处,晨报大厦斜对面,西侧是柳泉路,东侧为金晶大道。美力城总占地面积约200余亩,总建筑面积40万余平方,绿地率为46%,建筑密度为11.29%,规划为小高层、高层和部分多层产品相结合。美力城内部绿化体系分为三个层次:核心景观空间、组团绿化空间和外围绿地景观。美力城周边教育、医疗、公园、银行、商业、酒店等配套资源丰富,充分满足各位业主的生活需求。

项目地址张店区柳泉路与中润大道交汇处东200米路南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09412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