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0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开工大吉!东方星城·塾香园匠心启程

发布时间: 2018-03-19 16:09:03

来源: 东方星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19日讯(编辑 林辉)3月19日,淄博东方星城置业【塾香园】项目开工典礼盛大启幕。塾香园项目位于城市发展轴上,与东方星城樱花园、东方实验学校相邻,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高铁新城、华侨城旅游综城市生活配套完善、生活娱乐体验丰富。

塾香园项目是东方星城置业继樱花园之后精心打造的首个人文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4万㎡,总建筑面积约28万㎡,绿化面积近3万平米,户型建筑面积约90-260㎡,以全家庭、全周期居住需求为设计原点,在功能布局、园林布景、建筑细节、尺度把握等各角度全面考量人居规范,满足不同结构、不同圈层家庭对于生活的美好需求。

十年如一梦,站在新起点上,东方星城置业初心不变,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以品质匠筑为准则,积极推动城市发展演进历程,真正实现与淄博这座城市共同成长。

从樱花园到塾香园,礼敬城市城市精英圈层的社交场。衡量精品的标准有很多,材料、品牌不一而足,而圈层的社交需求与身份标签更是重要的标准之一。塾香园,不止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更是聚合淄博文化名流的圈层平台,继东方星城·樱花园热销全城之后,塾香园耀世而生,将再次聚合城市新贵,让纯粹的文化圈层氛围更为醇熟,让懂得欣赏的人更懂得收藏。

东方星城位于城市中心腹地(张钢总厂原址),西临城市主干道金晶大道、北临城市景观大道联通路、南临城市干线华光路、东临东二路(规划北延)。‘新古典主义建筑’景观名宅藏匿着世袭的庄重与典雅,四宝山森林公园、涝淄河城市景观河道、城市中央商务区(CBD)共同营造”一山一水一中心”的生态城居体系。

项目地址:张店金晶大道176号(原张钢地块)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 947108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