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4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中欧国际大厦||投资写字楼要有好区位、好配套,才有高价值、高回报!

发布时间: 2018-03-19 13:54:25

来源: 中欧国际大厦

分类: 业界访谈


淄博楼盘网3月19日讯(木辛)  随着写字楼日益显现的市场商机,许多中小企业及个人投资者已经开始像买住宅一样地购买写字楼,投资者对写字楼的热衷,近年也开始渐渐进入了高峰期。那么如何投资写字楼才能带来高价值、高回报呢??

区位因素

房地产的增值主要来源于土地的增值,而城市的主中心区范围有限,增值的空间更大,是衡量一幢写字楼的档次和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首选要素。所以,地段好是选择写字楼最重要的标准。

中欧国际大厦,地处淄博新区金融中心,南临淄博市体育中心,北面是淄博市文化中心、行政中心、休闲中心,西面是政府规划的6700亩湿地公园,交通便利,处于新区“五心两轴”重点发展规划带的核心位置。

优质套配

投资写字楼要瞄准客户群来投资。交通是否四通八达,停车场的设计是否合理、建筑立面及品质、采光通风等等,都需要逐一比较、现场观察、实地感受。并且,周边的配套也会直接影响写字楼的适用性,独立的写字楼远没有周边配套齐备的写字楼升值快。

中欧国际大厦紧跟城市西挺北进发展规划,升值空间巨大。周边银行林立,方便企业办理各种资金业务。紧邻财政局,资金清算中心,自有配套酒店,商业金街等,1公里范围内商务配套面面俱到,5商务生活应有尽有,在此办公真正的商务生活两不误。

中欧国际大厦110㎡-310㎡旺铺全城首发,钻石王座C座全能办公空间荣耀钜献, 整层420㎡,仅限6席 ,欲购从速!

中欧国际大厦位于淄博新区中轴北京路以西,金融中心以东,地处淄博最活跃区域。项目自身由三栋组成,集商务办公、solo中心和酒店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全能商务总部基地产品。

项目地址:金融中心东侧,北京路以西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747313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