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60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淄博楼盘网看房团看点揭秘---绿城·蘭园

发布时间: 2018-03-17 17:34:20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17日讯(编辑 林辉)临湖而居,犒赏成功人生,观湖而坐,尽享惬意时光。湖居,自很久以前就是人们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而在社会飞速发展,高楼林立的今天,能够在湖边寻得一处静谧之地就更显难得。

作为毗邻齐盛湖而建的绿城·百合花园的蘭园,始终保持着国内一线:绿城的建筑品质和服务理念,其优质的产品也始终受到了淄博人的青睐。

品牌房企 铸造精品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项目是由绿城置业投资开发,绿城20年坚守品质,蝉联2011-2013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20年开发历程,绿城已进驻全国100余城,开发400余座美丽家园。

2014年3月10日,绿城入驻淄博,精心选址淄博市新区中轴线上——齐盛湖北,全力打造淄博市绿城·百合花园项目。项目南邻淄博新市府及齐盛湖公园,东靠北京路,位居淄博新区中轴线核心地段,占地461亩。绿城·百合花园将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理念,以淄博新城区为依托、以鲁中文脉为底蕴、以生态环境和便利交通为支撑,精心打造涵盖绿城经典高层、花园洋房及法式合院的公园住区,营造和谐、富有独特魅力和宜居的新城明珠,引领淄博社区居住品质发展方向。 

一级物业 顶级享受

绿城·百合花园将配备绿城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生活设施,大量运用高科技智能化系统,是秉承绿城高端物业营造经验的经典之作。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将集绿城品级营造实力,塑造淄博人美好生活。

拥有19年高端物业管理经验的绿城服务全程呵护,全面导入涵盖健康、教育、生活3大系统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海豚计划、邻里节、红叶行动等数十项贴心服务,关爱全龄段业主。

深耕淄博 体验升级

蘭园产品建筑面积约130—220㎡多样户型,绿城奢居标准再变革。精工设计三室以上人性化布局,前置未来生活考量,为四口之家增添更多的生活空间。多段式的立面,既保留了古典的布局理念,又注入现代美学、功能学等内涵,曼妙风情内外兼具。

配套升级 坐享其城

西区在经历了多年发展后已经日渐成熟,特别是坐落于西区核心地带的绿城·蘭园更是可坐享西区发展红利。

项目南侧紧邻700亩齐盛湖公园,东有规划中的黄金城、万达广场及已经银泰城等商业配套,西有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并且,新建成的重庆路小学已经启用,而规划中的齐盛湖九年一贯制学校目前已经全部封顶。商业、学校、医疗、休闲等配套设施万事俱备,只待蘭园盛放!

目前,蘭园130平米至220平米湖景小高层意向客户登记于3月3日启动。此次参与登记的客户可在开盘时额外享受5000元的优惠,此外,二期紫薇园除少数大户型之外已经基本售罄,均价13000元/平米。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将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理念,以淄博新城区核心区为依托、以鲁中文脉为底蕴、以高标准生态环境和便利交通为支撑,精心打造齐盛湖畔首席公园住区,引领淄博社区居住品质发展方向。承蒙淄博三年厚爱,绿城为淄博再献一份岁月礼物——蘭园!

项目地址:北京路77号绿城百合花园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059359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