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9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奢阔湖景美宅 东岳·盛景澜庭149㎡电梯洋房在售

发布时间: 2018-03-17 17:05:25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17日讯(编辑 林辉)择居安家,不是单纯意义上选一处单色调建筑材料堆砌起来的房子这么简单。家,是你卸下一身疲惫的港湾,房子,是你开启美好生活的载体。每天穿梭于吵闹的街道与高冷的楼宇之间,早就厌倦了“推窗看窗”的生活,但于这工业城市中寻觅海子所描述的那类生活,终究太过奢侈。东岳·盛景澜庭深谙这一点,择孝福湖湿地秘境,筑宜居湖景美宅,于城市三轴交汇黄金地段,开启惬意湖居生活!

舒阔洋房,雅致尽享

远离城市喧嚣,回归鲜氧生活。东岳·盛景澜庭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为目标,以低密度、低容积率打造湖居密境,临水而建140-390㎡舒阔洋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客卧朝南,推窗即览湖景风光,雅致尽享。东岳·盛景澜庭满足你对“家”的一切想象。

实力房企,匠造康居

东岳置业以“大盘造城派,城市运营商”的站位,以“用比建更重要”的开发态度,引入住建部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通过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提高品质,降低成本,匠造孝妇河畔康居新标准,东岳联邦置业深信,在纯粹的自然里,人才是属于自己。

东岳·盛景澜庭总建筑面积12.76万㎡,容积率1.5,绿化率高达35%,产品包括精品小高层、电梯洋房、尊崇叠墅、典雅四合院,多元化的建筑设计满足不同生活所需。项目自开盘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据了解,盛景澜庭目前仅余8套149㎡湖景电梯洋房及部分叠拼美墅在售,均价15000元/㎡,欢迎购房者前往营销中心现场咨询。

东岳·盛景澜庭位于北京路与昌国路两条交通要道交汇处以西,毗邻新落成的孝福湖湿地公园,地理位置优越。东岳·盛景澜庭作为东岳置业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将延续东岳国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一座高品质、低密度、低碳环保型社区。

项目地址:昌国路与北京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54823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