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嘉亿实验学校+金色摇篮,一篇文章让你了解嘉亿国际周边教育资源现状

发布时间: 2018-03-17 14:4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17日讯  现如今,人们考评某个楼盘项目是否宜居,会考虑到方方面面的问题,其中教育资源所占的比重尤为重要,对于嘉亿国际来说,项目与九年一贯制铁山学校(嘉亿实验学校)比邻而居,社区内部又引进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为小区业主子女带来丰富优质教育资源,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嘉亿实验学校效果图

九年一贯制——铁山学校

张店铁山学校(嘉亿实验学校)位于淄博市张店区南营路以南,西五路以西,与嘉亿国际一期项目比邻而建,学校建筑总面积70079.08㎡,工程项目分为教学综合楼及地下非机动车库,行政办公楼、体育馆及地下车库,食堂、学生宿舍及学术文化交流中心与游泳馆、体育馆。


学校规划设有小学40个班,初中48个班,极大程度的缓解了南部城区教育资源缺乏的境况。校内将建设1个400m田径场地、一个200m田径场地,10片篮球场地、7片排球场地、46处乒乓球场地和1处室外综合健身场地,充分保证学生们的全方面发展。

淄博楼盘网近日走访了解到,铁山学校目前正在施工当中,主体最高已建至地上三层。

井然有序的建筑工地

 

教学楼部分已建至地上三层

金色摇篮幼儿园

今年1月,嘉亿国际与北京金色摇篮幼儿园签订合作协议,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引进小区内部,使业主子女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学前教育。届时,也许您站在自家宽敞的阳台上,就能看到孩子在幼儿园欢乐奔跑的身影,没有了分离焦虑,该是一种多么惬意的感觉。

嘉亿二期花园洋房正在预约中

据了解,嘉亿国际二期包含4栋17层小高层及8栋6层电梯洋房,共计12栋楼座,602户。目前,建面107-138㎡花园洋房正在预约中,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项目即将择日开盘,敬请期待。

嘉亿国际二期产品位于一期北侧,玉龙河以南。项目在规矩、布局、园林、户型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致力于打造一个超越想象的南城花园洋房社区。秉承匠心致敬初心,致力构筑城市发展的感官矩阵,用心诠释生活美学。世纪路中轴,玉龙河畔,嘉亿二期,一席活水岸,鲜氧生活圈!

项目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220838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