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7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泰国房产市场稳步上升,亮点究竟在哪儿?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01:01

来源: 泛美海外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16日讯  从90年代开始,泰国市场就已对外开放,从很早开始就已有大量的欧美人士涌入泰国生活工作,有人就有需求,所以曼谷如今受西方文化及个别优秀国家的文化影响,特别是曼谷,早已经成为了国际大都市。


  如今,泰国政府现放宽海外企业入驻泰国的政策,包括针对投资客的政策也已一并慢慢放宽了,再加上有“一带一路”的政策优势,有数据及资料宣示,泰国房产市场已一片热火,很多各行各业的海外企业也已纷纷入驻泰国,这几年来泰国房地产市场一直稳步均速上升,并未见下降。

  近年来,泰国投资市场越来越火热,其中不乏缺少不了中国企业们的大幅进军,仅两年,就有绿地、碧桂园、阿里巴巴、华为等资金注入。

  在2016年时候,泰国房产市场的各路开发商就开始布局海外,寻求新的办事处进行泰国房产市场的推动,投资热潮的脚步已经迈进,嗅觉敏锐的国内投资者们更是要加快投资的脚步。

  对于中国资产阶级人群进行泰国资产配置时,需要规避的政局动荡:泰国属于皇权式国家,但自从政治内局逐步稳健之后,泰国几年下来未出现动荡,并且生活在泰国的人都清楚知道,国家的政治涉与公民没有直接关系,国民不得谈论国家政治如何,国泰民安是如今泰国市场的一个最为明显表现。

  租按国际通用标准来说,1:200–1:300是房价健康的区间。如果比值低1:300(即300个月以上的租金收入才能收回购房成本),说明房产泡沫显现。若租售比值高于1:200,则说明房产比较具有投资价值。

  放眼望去房地产投资世界范围内,能够和美国曼哈顿、英国伦敦金融等多个国际大都市城相提并论的CBD并不多,其中如今曼谷Sukhumvit、Silom Sathorn CBD区域算是,同时也是曼谷市内主要繁华区域。

  整体来看,泰国房产的泡沫化程度远低于海外其它大城市,租金回报率和低风险率成为如今的投资亮点

      泰国优质项目:曼谷 The  Room芭提雅Grand FloridaRiviera wongamat beach普吉岛City Gat

泛美海外2018年专享VIP私人订制商考团即将于3月成行,如果您有意在泰国置业,不妨来一场观光看房两不误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