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50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清明三天小型客车免费走高速 预计G20车流量大增

发布时间: 2018-03-16 09:31:52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3月16日讯:记者今天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今年清明节放假期间,4月5日零时起至4月7日24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工作人员介绍,国务院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而清明节属于4个免费通行的重要节假日之一。
  由于假期较短,旅游、扫墓、探亲等小型客车车流与大货车车流高度叠加,G20青银高速淄博路段车流量预计比平时大幅增长。根据往年同期情况,三天假期6时到9时是上高速的高峰期,15时到18时是下高速的高峰期。
  为实现平稳过渡,G20青银高速淄博路段收费站将于免费通行开始和截止前对小型客车发放纸质通行卡。高速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为切实提高通行效率,各收费站将在免费通行期间对小型客车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为保障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快速通行ETC车道,清明假期前,工作人员会调整完善ETC系统,使符合条件的车辆通行ETC车道免费。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