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4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2017级高中生“学考”只需考5门 6月23日开考

发布时间: 2018-03-16 09:05:02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3月16日讯: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山东省2018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3日-30日进行,届时将组织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和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其中,山东2017级“新高一”学生“学考”将于6月23日和24日举行,相比之前的10门科目变为5门。

  据悉,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开考地理、历史、物理、生物、化学5个科目,于6月23日-24日进行;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地理、历史、物理、生物、化学、思想政治、数学、外语、语文、信息技术10个科目,于6月25日-30日进行。

  2017级普通高中学生和2018年新注册考籍的社会人员仅可报考2017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合格考试。2015级、2016级、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4级普通高中学生和2017年及以前已注册过考籍的社会人员仅可报考2016级及以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已取得C等级及以上的2015级普通高中学生,若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会延迟发放学业成绩合格证,且须在3月26日-4月3日向学校提出申请逐级报批。

  社会人员在报名前,须首先取得考籍信息。考籍信息通过登录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http://sdbe.sdei.edu.cn)注册获取,该平台3月26日-4月3日开放。注册完成后,考生须本人持户口本、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考籍管理机构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未审核确认的人员,不具有考籍,不能进行报名和考试。

  已经取得考籍的社会人员,可以凭借考籍号、身份证号在规定的时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缴费。所有考生的考籍号、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考籍信息均来自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没有取得考籍或考籍中无照片、无身份证号等信息不全的学生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可于2018年8月下旬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或信息发布平台(http://cx.sdzk.cn)查询本次考试成绩,查询公布期为7天。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