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3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品质不止315,龙泰国际许你一生幸福时光

发布时间: 2018-03-15 11:00:01

来源: 龙泰国际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15日讯(木辛)诚信315,龙泰国际实景现房无惧任何挑剔的眼光,从选材到施工,处处精益求精。


实景现房,看的见的品质

民泰地产在淄博首创现房发售模式,看的见的品质,即买即住,幸福生活不用等待。龙泰国际相伴的每一个晨昏,春色在不经意间吐露芳华,看嫩芽俏丽枝头,繁花含苞待放,在这最美的季节,龙泰国际用心珍藏一段唯美时光。

交房标准

大理石干挂到顶,高端大气,回家就如度假,推窗见景。上海淞沪别墅专用门尽显风范,东芝原装进口电梯极速运行,让你不再为时间买单。金大门业入户门,B级锁芯,超强防盗、隔音性能。美国约克中央空调,保持室内四季恒温,舒适宜居。松佳智能可视对讲,直接呼叫物业管理中心。室内铺贴高档地砖墙砖,美观时尚。


典藏房源,限量版的生活

才难得,越最后方珍贵,龙泰国际典藏房源,给你限量版的生活,250-270㎡大平层总统套房,空中别墅般的生活空间,有深度,更有温度,足以实现一家数代的安居梦想。306㎡挑高复式套房,殿堂级享受,彰显主人非凡地位,270度观景窗,极目四季风景,品味惬意生活。楼上楼下精彩分层,幸福翻倍,为不同家庭成员打造专属个性空间。

不负信赖,我们载誉前行

16年来,民泰地产坚持诚信开发,不给每一寸土地留遗憾,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得到市场和购房者的一直信赖。诚信315,龙泰国际纯实景现房,好品质你见证,看得见的交房标准随时接受检验。

龙泰国际豪华复式大宅,属于高端人士的顶层生活,真正做到想您所想,圆您所望。

民泰·龙泰国际总建筑面积为27.8万平,规划高层住宅7栋(22—33层不等),包含1万平建筑面积的社区幼儿园以及2万平的商铺,全部采用CL建筑体系(它是一种复合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是一种既能承重又有良好保温性能的承重墙体)。民泰·龙泰国际位于龙泰苑北侧、重庆路西,是民泰地产在淄博新区的又一巅峰力作。联通路与重庆路交汇处北行100米路西,繁华霓虹,车水马龙,城市核心,也是家的中心。

项目电话:400-818-0066转343961

项目位置:龙泰苑北侧、重庆路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