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8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三年时间轴阿里投资泰国成定局:房地产最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19:02

来源: 泛美海外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3月15日讯  4月份,马云即将会晤泰国巴育总理,阿里巴巴与“泰国4.0”深入合作依然搬上市场的舞台。回溯阿里与泰国的渊源,小编从16年开始梳理出时间轴中的几大事件。以此说明投资泰国的绝佳机会已经来临!

2016年11月:蚂蚁金服与正大集团展开战略合作

蚂蚁金服已经与泰国正大集团展开了战略合作,欲打造泰国版“支付宝”。预计未来5年有望服务泰国一半以上的网民,阿里投资控股的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也已成为泰国第一大电商平台。

2016年12月:泰国副总理造访阿里,签署协议,推进数字经济战略

泰国副总理颂吉率领近百人政商代表团造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共同见证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启,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宣布在电商发展、电商人才培训、物流和供应链系统等众多领域展开合作,以支持“泰国4.0”及泰国数字经济战略的推进。

2017年11月:建立泰国工业园区办事处,选定泰国ECC

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计划在泰国建立一个区域电子商务交易中心和物流系统,以此链接CLMV(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四国市场。已确认选址泰国EEC,即东部经济走廊。

2018年3月:泰国颂奇副总理颂奇会晤阿里巴巴集团全球化领导小组组长赵颖

确认阿里巴巴集团将会投资数码科技产业支持泰国东部经济走廊特区(EEC)的建设,并在3月之内将完成工厂选址。


2018年4月:马云将赴泰国再次会见巴育总理,正式宣布投资泰国

这一重大消息,无疑震惊了整个东亚经济圈,从时间轴看,这一投资也是深思熟虑的事情,未来发展必然值得期待。

首先分析一下阿里与泰国合作的领域范围:四大板块

1.智能中小企业项目(Smart SME),支持泰国向数字化过渡;

2.支持农民成为电子商务企业家;

3.发展创业企业家,在泰国开设数字与电子商务创业企业家发展机构;

4.发展旅游业,将有助于鼓励更多中国游客来泰国旅游。

其次分析一下阿里进入泰国最先收益的市场:房地产

1、泰国房市价格,与优质的环境是国人投资热门选择点

高质量的生活环境,低价格的生活成本,使泰国房产一直以来都不缺乏租户,高租金回报成为泰国房产的首要优势。

其次泰国资产增值稳定、安全性以及后期养房费用低,无房产税,毗邻中国,房产打理更便捷。酒店式的物业和服务标准,以及发自内心的微笑、礼貌的服务。

海外住户在这里普遍受到尊重,这也是华人选择泰国为长期或度假居住的重要原因。

2、17年旅游人口的数字化分析也是坚强的投资增长点

2017年,外国赴泰游客达3538万人,同比增长7.9%,2017年,国内赴泰游客达980万人。据泰国政府统计,目前有250万外国退休人士在泰国生活,未来过去十年,泰国房价平均每年增长8%-10%,泰国的入境人数呈几何增长,旅游业另经济在各个领域保持着活力。

所以小编认为,随着阿里巴巴强势的加入,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在泰国购买房产时,不仅可以在旅行时度假并且能够赚取收益,而随着房产投资者的涌入,泰国提升本国国际竞争力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泰国优质项目:曼谷 The  Room芭提雅Grand FloridaRiviera wongamat beach普吉岛City Gat

泛美海外2018年专享VIP私人订制商考团即将于3月成行,如果您有意在泰国置业,不妨来一场观光看房两不误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