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84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细数让中国人赴泰置业热度居高不下的9大原因

发布时间: 2018-03-14 09:12:17

来源: 泛美海外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3月14日讯 说好去泰国旅游看风景,最后你却住在风景里。在泰国置业,选择的不只是一个居所场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 、个人在泰国投资,泰国也被全球公认为吸引外资企业最为成功的国家之一。

如果你有100万,可买北京中心城区10平米的厨房、上海机场附近12平米的卫生间、杭州西湖附近30平米的一居室开间,但还是有可能被限购挡在门外……

其实100万你可以选择更多

可以在曼谷买35平米的高级公寓;在芭提雅买42平米的带装修公寓;在普吉岛买35平米豪华公寓……

今天,小编就带你从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等9大方面分析研究,让你能更加了解泰国房产市场。

1、东盟中心位置,全球市场要道

泰国位于东盟的中心战略位置,也是前往全球重要市场的要道。尤其是一带一路的国家级政策,带动了整个东南亚地区的经济发展,中泰铁路兴建、克拉克运河开凿,是中国通往中南半岛的经济动脉,经济产值占整个地区84%以上。

2、中泰关系友好,各项合作日益密切

中泰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地理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在地铁上如果骂了个脏话,可能有好几个人都会回头来看你……

3、房价增长迅猛

世邦魏理仕全球生活报告:生活指南显示,泰国房价居全球低点。然而从2010年至2016年,短短六年内泰国房价呈跳跃式增长,涨幅约51%,其首都曼谷更是凭借17.18%的房价涨幅,成功挤下台北、香港、上海、东京、新加坡,跃居亚洲第一,泰国房产增值潜力不可估量!

4、高租金回报率

根据《全球房地产指南》2016年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亚洲众多国家和地区中,泰国房产平均租金回报率达5.13%,远超中国大陆2.66%、中国香港2.82%和中国台北1.57%。若将所购房产用于出租,所得租金收入将十分可观。

5、永久产权, 购置房产门槛低

泰国允许海外人士直接持有泰国房产产权,可自由购置不限金额的房产,无最低金额限制,无限购限贷制度,还是永久产权。海外人士购房首付一般只需缴付20%-30%,购房负担少,置业轻松,也不必担忧外汇管制。

与欧美及东南亚地区相比,在相对热闹的安全地区中,泰国的的房价仍然位于低谷,未来涨幅空间大。


6、人口增长率攀升

据统计,泰国人口从2000年约2330万增长至2010年的约7347万,其中曼谷所占人口约1200万人,且持续增加。逐渐崛起的年轻一代,成为购房主力,人口结构年轻,人口红利巨大。与此同时,泰国经济稳定增长。强大的住房需求加上可满足的购房能力,未来泰国房地产市场前景光明。

7、快速城镇化过程中本地购买力增强

随着泰国经济的发展,本地购买力直线上升增强,在有外国人份额的项目中,如2017推出的睿府888号C EKKAMAI项目,泰国本地份额51%早已销售一空,且购买人士大多都是医生、律师、明星、贸易商等,房产投资市场前景可观。

在泰国4.0国家方针中,预计人均GDP成长2017年近6000美金,成长到2036年1万3000美金。以目前看来,泰国的薪资水平目前与国内2,3线城市相当,正在积极向1线城市的水平靠拢。

8、投资评级优越

根据《全球房地产指南》2016年公布的数据分析,以购买价格、租金总额、租金所得税、往返成本、资产增值税、买入收益评级来看,曼谷整体评价是属于前面几位的,相较于中国地区更值得投资。

9、长期投资风险低

以租金总额报酬率来看,泰国的平均租金回报率约5.13%,以长期投资风险来看是相当稳健安全的。正所谓进可攻,退可守。海外投资需谨慎,多方考虑才能稳健获利。

而泰国宜居的环境和医疗教育方面的优势,也使得更多的人来这里投资置业和生活。

泰国优质项目:曼谷 The  Room芭提雅Grand FloridaRiviera wongamat beach普吉岛City Gat

泛美海外2018年专享VIP私人订制商考团即将于3月成行,如果您有意在泰国置业,不妨来一场观光看房两不误的旅行吧!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