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5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来碧桂园翡翠城 尽享轻松恬淡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

发布时间: 2018-03-13 18:34:39

来源: 碧桂园翡翠城

分类: 楼盘导购


淄博楼盘网3月13日讯(编辑 林辉)碧桂园·翡翠城发生了一个大事情!除了精美的营销中心大厅外,你见过可以健身的营销中心吗?你见过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下午的营销大厅的吗?这些,在碧桂园·翡翠城,通通已经成为现实。他们在营销中心建了一个书吧、健身房和茶室!醉美人居,不只是说说而已,细节成就品质。大家总爱比较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营销中心。来碧桂园·翡翠城营销中心你就会发现,处处都是为生活而努力的细节。

而一个好的健康状态才能更好的开始美的生活。然而无奈于健身房太远,不想去;来回消耗时间太长,不愿去;家人需要陪伴与呵护,不能去。碧桂园·翡翠城,只为更美的生活。关于健身这件事儿,我们早就帮您规划好了。走进碧桂园·翡翠城健身会所,告别“亚健康”。让您每天的生活都充满激情和活力。

碧桂园·翡翠城和其他项目到底不同在哪里?下面先让小编带您看看这些令人激动的生活配套吧!

配套商业街

举步即达家边的商街,甄选新鲜食材,每天不重样的底气来自品种多样的超市和生鲜果蔬店。

健身大厅

或挥动手臂或迈步前行或扭动腰身,在多功能健身大厅,配置多种健身器材,你可以随心选择,恣意挥洒汗水,让生活的烦闷在健身运动中,转变为新的能量,轻松拥抱健康生活。

欢乐儿童乐园

滑滑梯、小木马、七巧板……在这糖果色儿童游乐园里,孩子们可以找到自己的玩伴,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凝聚每一个孩子的友谊,让他们携手快乐成长。

创意美术室

牵手的家人,吃草的兔子……在孩子的想象中,一幅幅美妙的画作呈阅纸上。在安静明亮的空间里,在一笔一画中,让每一个孩子的艺术潜能被无限放大。

品味茶艺间

悠悠茶香,伴着爽朗笑声……这里,是爸爸钟爱的茶艺间,在治器、纳茶、候汤、冲茶、斟茶中,品味茶道,是他喜欢做的惬意事情,与好友闲谈,或小憩于此,生活怡然自得。

来碧桂园翡翠城,尽享轻松恬淡的休闲时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

对望芦湖,私享大宅,建面约141-288㎡带装修智慧大宅,一点一滴,精雕细琢。匠心聚焦于每一处生活细节,城市精著,理想生活的开端,碧桂园·翡翠城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碧桂园·翡翠城,位于高青芦湖路以东,黄河路以北,处在高青新发展城区的核心位置,占据城市中轴,外拥百亩芦湖生态公园,内揽七重立体皇家园林,享最优质,带装修智慧大宅,致力打造高青乃至整个淄博最高端的人文豪宅智慧社区;品牌暨案名发布会千人齐聚,城市智慧展厅盛大开放,轰动全城,引领人居未来,VIP卡限量派发,千人疯抢。

项目地址:高青县黄河路与芦湖路交汇处(芦湖公园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480619

责任编辑: lxh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