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1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开年第一波! 礼品﹢红包! 最重要的是买房有优惠! 淄博楼盘网春季看房团4月1日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3-13 11:07:26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过完了农历春节之后,淄博楼盘网,淄博买房2018年首波看房团就要在这个春天开启!5大项目,精美礼品,现场红包,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你想不到的购房优惠!你,还不动心吗?

报名方式:关注“淄博买房”微信并回复“看房团”,根据提示报名;拨打0533-6120598/15653310033报名。 

活动时间:201841 周日上午8:00-11:30 

集合地点:东方星城门前广场 (金晶大道海盛水产市场对面) 

看房路线:城南壹号盛世康城文博苑春申·君临天下淄博绿城·百合花园

咨询电话:0533-6120598/15653310033  

  报名参加本次看房团 ,将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人人有份!此外,净水器、精美茶具等大奖等你来拿!

本次看房团项目信息介绍:

城南壹号:

均价:7700元/平米 

待售户型:120平米(3室2厅1厨1卫)至140平米(4室2厅1厨2卫) 

项目概况:3月18日开盘,推出1#、3#以及6#楼。

淄博南城住宅标杆,世纪路上低密度小高层产品,100%单元双户设计,100%人车分流,户型区间为123-146平元宝型三房/四房。7大系统,33项细节升级,全面提升优居标准。 

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学校、医商业街,楼下即可享受缤纷多姿的生活。九年一贯制铁山实验学校建设与淄博十七中迁建,使得南城学校资源再升级,出门即是傅家中心小学,一站式无忧教育。 

更多亮点,更优居生活。在产品规划上100%双卧+客厅朝阳,4-4.5米客厅开间,更多通风和采光,全部户型均为3m层高,比普通社区多出10-20cm,全部选用品牌入户子母门,让生活便捷舒适。 

德系精工,匠心出品,开启南城壹号生活。 

项目电话:400-818-0066 转 514803  

项目地址:世纪路与营南路交会处西200米路南傅家中心小学对面 

盛世康城:

均价:未定

待售户型:105.29平米(3室2厅1厨1卫)至146.64平米(4室2厅1厨2卫)

项目概况:五期泽园项目作为盛世康城十年大成旗舰新品,是南城住宅品质新标杆。五期泽园建筑面积约13万方,拥有1.7超低容积率,特供200席景观,3.05米层高朗阔大宅,引领南城新高度。产品以105-146平米元宝户型为主,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大开间短进深,居住更舒适。建成后的五期泽园与四期鑫园南北呼应,使一至五期五大组团连成一片,形成一个超大规模的品质生活城,提升南城的居住品质。
盛世康城脚踏实地、深耕南城十年,用十年的时间建成了学校、酒店、商场、商业街等完善的生活配套,十年造城形成醇熟万人大社区。2008年盛世康城一期开工建设,至今已建至四期,开发面积近40余万方。一至四期十余批开盘,期期火爆销售,千万人竞相追捧。五期泽园的开工建设,必将引领南城品质生活的新高度!

项目电话: 400-818-0066 转 966820

项目地址:世纪路以西,营南路以北

文博苑:

均价:未定

待售户型:87.64平米(2室1厅1厨1卫)至140.10平米(4室2厅1厨1卫)

项目概况:文博苑,作为淄博首席学院建筑,紧邻马尚一中九年义务学校,淄博市实验中学,山东理工大学等优秀学校,成为现代领袖成长府邸。小区配备87-150平米两室、三室、四室全明住宅户型,30-50平米全能公寓,120-200平米沿街旺铺。周边交通便利,医疗配套完善,综合市场林立。小区着重打造人车分流,立体景观小区,配备小区休闲广场。聘请管家物业,实现老幼青全龄段贴心服务。

项目电话: 400-818-0066 转 817092  

项目地址:重庆路和和平路路口东南角

春申·君临天下:

均价:8000/平米

在售户型:74.10平米(1室1厅1厨1卫)至222.83平米(5室3厅1厨2卫)

项目概况:春申君临天下位于淄博市张店区新区,总占地约523亩,总建筑面积为近百万平米,总投资40亿元,由淄博春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担纲设计,整个项目位于昌国路以北,王舍路以南,东靠西八路,西临西九路,项目西侧为已经建成的中国陶瓷科技城。北侧为淄博市实险中学、山东理工大学,南面是已经营运的淄博长途客运中心。 整个小区主要建筑单体为50幢18-33层的高层住宅以及幼儿园、会所、低层配套商业等,共入驻5744户,精心打造12种户型,面积区间74-220平米,大开间、小进深,满足客户对生活的不同需求。 春申君临天下一期施工面积为42万平米,分为25个建筑单体,其中14幢18层建筑,7幢25-33层建筑,一座幼儿园、一座酒店及2个地下车库。

项目电话: 400-818-0066 转 524166 

项目地址:王舍路与西八路交汇处(淄博国际会展中心东侧)

淄博绿城·百合花园:

均价:待定

待售户型:15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项目概况:绿城•百合花园将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理念,以淄博新城区核心区为依托、以鲁中文脉为底蕴、以高标准生态环境和便利交通为支撑,精心打造齐盛湖畔首席公园住区,引领淄博社区居住品质发展方向。承蒙淄博三年厚爱,绿城为淄博再献一份岁月礼物——蘭园!

项目电话: 400-818-0066 转 059359

项目地址:北京路77号绿城百合花园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