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203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淄博出“大招”鼓励社会领域投资 未明令禁入的社会投资领域要全面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3-10 11:21:21

来源: 鲁中晨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淄博楼盘网3月10日讯:今天,《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社会领域投资活力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从行业准入、融资渠道等方面出台30条政策,凡法律法规未明令禁入的社会投资领域,都要向社会力量全面开放。鼓励社会组织等借助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等一批重点工程,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医院举办合资合作医疗机构。

  《意见》明确,放宽行业准入,鼓励民间资本进入社会领域。凡法律法规未明令禁入的社会投资领域,都要向社会力量全面开放。其中,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鼓励和支持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慈善机构、保险机构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举办医疗机构,借助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等一批重点工程,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医院举办合资合作医疗机构。制定实施加快民办教育发展的意见,放宽办学准入条件,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教育,允许民办学校举办者依法自主选择设立非营利性或者营利性民办学校。此外,还要求完善医疗机构管理制度,对符合医保定点相关规定的社会资本举办的医药机构,按程序将其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服务范围,签订服务协议进行管理;整合利用闲置资源发展养老服务;推动文化文物创新开发和利用;规范体育赛事举办等。

  《意见》中提到,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凡在淄博市医疗、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企业、社会中介组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与用人单位确定人员劳动(聘用)关系的专业技术人才,均可按规定的标准条件申报评审相应的职称,与公立机构专业技术人才享有平等待遇。

  在融合创新发展方面,组织实施《淄博市健康服务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促进健康服务业跨越发展。扎实推进周村区、高青县省级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

  在落实土地税费政策上,把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用地纳入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在安排新增用地指标时市及区县适当向上述社会领域项目倾斜,有序适度扩大用地供给。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指标,优先支持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设施建设。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作价出资或者入股的使用年限,应与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期限相一致,但不得超过对应用途土地使用权出让最高年限。依法落实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领域税收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