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01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投资3.5亿!山铝宿舍棚改将于4月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3-10 10:31: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淄博楼盘网3月10日讯  3月7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山铝宿舍棚户区改造项目(二)工程施工招标公告》,就山铝宿舍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据悉,该项目工程投资预计3.5亿元!计划于2018年4月4日开工, 2020  3  30 日竣工,施工总工期:726日历天

从公告内容可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张店区山铝体育馆北,西山路以东。项目建筑面积为15.4万㎡,其中,包含10栋18层住宅楼;32521㎡地下车库;以及及地下1层,局部地下3层的建设。

该项目合同估算价:35000万元。

项目计划于2018 年 4 月 4 日开工; 2020 年 3 月 30 日竣工,施工总工期:726日历天。

另外,公告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提到,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由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