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9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同道征途 碧创未来 碧桂园淄博渠道战略暨新品双盘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3-10 09:36:56

来源: 淄博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3月10日讯(编辑小毕):“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三月这个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所有人也都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并且期待着年末的“丰收”。3月9日晚,“同道征途,碧创未来”碧桂园淄博渠道战略暨新品双盘发布会盛大启幕,标志着2018年碧桂园全年5盘联动的盛世正式拉开帷幕,5000亿房企碧桂园也在淄博这座城市的土地上开始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此次发布会邀请来自各行各业的嘉宾共计1000余人,其中包括了碧桂园山东区域、淄博区域及淄博五大碧桂园项目的营销负责人;淄博各大主流媒体及淄博本土各大实力房地产合作伙伴的莅临。此外,碧桂园淄博的众多业主也是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召开。出席此次发布会的碧桂园相关领导有: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渠道负责人焦晓燕女士;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淄博片区营销负责人刘志伟先生;碧桂园翡翠城营销负责人李科先生;碧桂园中房天玺营销负责人扈军先生;碧桂园翡丽公馆项目营销负责人刘少亮先生;碧桂园翡翠世家营销负责人刘小玮先生及淄博碧桂园营销负责人王栋先生。

发布会在精彩的荧光芭蕾节目中开始,在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之后,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淄博片区营销负责人刘志伟先生上台致辞,刘志伟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总结并且肯定了深耕淄博5年成绩的同时,表示2018年碧桂园淄博区域将继续在产品、服务等方面严格要求,做到精益求精,继续为淄博人民建造高品质的宜居项目。也愿意与在座的媒体、渠道及业主朋友们一起通力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创造碧桂园美好的明天!

随后,在淄博碧桂园山东区域品牌代言人房娟女士对碧桂园集团以及淄博片区五大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本次发布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随之到来:碧桂园山东区域淄博片区营销负责人连同淄博五大碧桂园项目营销负责人共同走到台前,在大屏幕上留下手印,共同开启了2018年碧桂园淄博五盘联动的宏伟篇章,也标志着碧桂园淄博正式向35亿的全年总目标阔步迈进!

此次活动中还进行了抽奖环节,苹果手机、电冰箱、电磁炉等大奖也是各归其主。

最后,整场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weimeiling19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