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拼团购房132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The Room - St.Louis 曼谷沙吞区政府旁性价比最高的豪华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2-26 16:19:51

来源: 泛美海外

分类: 本地楼市


淄博楼盘网2月26日讯(编辑 木辛)The Room - St.Louis位于曼谷沙吞区,是政府旁性价比最高的豪华公寓,项目由泰国综合排名第一的地产开发商Land and Houses设计开发,Land and Houses有着43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和27年的上市公司经验,注册资金超过120亿泰铢。


集团旗下同时设子公司如Q House、LH Bank、LH Securities等,业务涵盖了银行、零售、酒店、证券以及基金管理等多个板块。

凭借强大的实力和一流的品质,Land and Houses在泰国所有主要城市开发了上百个地产项目,包括曼谷大年被“读者文摘”杂志评选为亚洲最佳地产品牌。

圣路易斯公寓是泰国第一大地产开发商的精品项目,包含豪华带装修,超高的现房价值,是沙吞中心街区不可再有的。尤为重要的是,本公寓坐落在寸土寸金的沙吞区政府一墙之隔的唯一大地块(总占地面积达4520平米),作为公寓的共有产权人,将共享此地块的绝对升值空间。

曼谷老牌CBD沙吞区,皇室荣耀所在地

是隆/沙吞区(Silom/ Sathorn)被誉为“泰国的华尔街”,汇集了曼谷一半以上财富,有城市“黄金链”的美称,是曼谷经济命脉。

作为曼谷历史悠久的CBD鼻祖,是隆/沙吞区受到泰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因泰国皇室一向注重沿袭尊贵身份,所以此地是泰国重要文化区与历史遗迹保护区。素里翁路以南的很大区域被赏赐给皇室成员、。

圣路易斯公寓位于曼谷传统CBD沙吞区政府旁,是暹罗老街中唯一的高层豪华公寓,取静于闹市,紧邻重点学校、国际医院,坐拥曼谷优质教育、医疗资源。

顶级商业中心 群英荟萃 空置率近乎于零

泰国唯一的涉外金融使馆区,多个大型的泰国、跨国企业总部蜂拥汇集。此外,还云集了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驻泰大使馆及领事馆。

聚集了近5万名金融精英、国际企业白领、使馆工作人员及本地企业高管等高收入人群,使得这里成为曼谷公寓租赁市场最热门的区域。

本项目的目标客群不仅会是有孩子需要在周边重点学校就近上学的家庭,还有长期逗留曼谷享受纯正“曼生活”的外国游客,而更多的租赁客源是长期在是隆/沙吞CBD区工作的国内外高收入群。

租房的刚需随着CBD的扩容不断增加,因此区域内的公寓具有绝对稳定出租率和租赁回报。

便利的交通条件

从项目乘坐免费的空调接驳专车可5左右到天铁轨道交通苏拉沙克Surasak(Sragon和世贸中心Central world。

门口即是车水马龙的主街,招手即停的出租车、摩的和传统的双条公交,还有手机打车软件Grab和Uber,都可入口进入曼谷城市快速路系统(Sirat Expy、Chalerm Maha Nakhon Exp

至臻至善的生活配套

项目旁是曼谷著名的Soi Saint Louis,清晨是著名的曼谷早市,中午后沿街商铺陆续开张,各种商品餐饮美食,夜色来袭时街边美食摊位与餐饮店齐开张,前摊后店,食客熙熙攘攘,不少当地知名的老字号餐厅店汇聚此街,店家使用的食谱世代相传,深度游的旅客们慕名而来。

还有沙吞区政府和本地知名企业总部(正大集团),以及诸多华人商会,本项目也是这个区域中心最高档的公寓,在这里业主既可享受私密安全的五星级物业,又可感受本地的淳朴民风和享有实惠的本土生活物资。

餐饮与购物Soi St.Louis

Top Marke

Vanilla Moon生活

The Up Rama 3商业广场

Asiatique码头夜市

Robinson 罗宾逊百货—

Silom Night Market 是隆夜市—

PhatPong Night Market 帕蓬夜市—

Silom Complex 是隆购物中心—

完善的医疗条件

知名中医

圣路易斯国际医院

BNH国际医院

克里斯汀国际

优质的教育资源

易三仓私立小

圣路易斯国际学

曼谷克里斯汀贵

周边3公里左右的范围内还有著名朱拉隆功大学、曼谷皇家理工大学,玛希隆大学等等。

好消息:泛美海外2018年专享VIP私人订制商考团即将于3月成行,如果您有意在泰国置业,不妨来一场观光看房两不误的旅行吧!

咨询电话:15653310033

责任编辑: zy201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